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视频 > 广东肇庆黄岗一小贩辱骂并袭击城管队员 被处行政拘留十天
广东肇庆黄岗一小贩辱骂并袭击城管队员 被处行政拘留十天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11-02 点击:

  日前,市城综执法局端州区分局黄岗执法大队的队员在执法时,遭遇一位小贩暴力抗法,两名执法人员被打伤,具体情况请看报道:

  视频中的这一幕发生在10月26日下午,当时,黄岗执法大队的两名队员巡查到力大鞋厂门前时,发现多个流动小贩在道路中间摆卖,城管队员立即对小贩进行劝告教育,没想到其中一位档主不听劝告,辱骂城管队员并动手打人。

  据被打的黄岗执法大队队员回忆,当时有有一档卖汤粉的小贩不听劝告离开,并对执法人员进行辱骂袭击,用筷子插伤了执法人员的耳根部,用拳头打脸,当执法人员对小贩进行警告时,该小贩就在旁边的石材店拿了云石板、云石刀具继续进行袭击。

  当时这名队员被小贩打得脸上、制服上都有血,和他一起协助执法的城管队员用执法仪录下现场画面,在报警的同时通知其他同事前来支援。很快,另外两名城管队员来到了现场。这一次,小贩动用了木棒、石块、铲刀等,袭击执法人员的面部和手,直到执法人员报警时还未停手。

  这次事件造成两名城管队员受伤,他们随后被送去医院治疗。记者看到,经过治疗,目前这两名城管队员身上还是有明显的伤痕。而这名小贩,也在当天,被公安带去了派出所。

  大冲派出所张警官表示,经审查,流动小贩承认打伤了城管人员,并意识到自己的错误,愿意接受公安机关的处罚。他的行为涉嫌阻碍执行职务,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五十条第一款和第二款的规定,对小贩作出行政拘留十天的处罚。派出所提醒,要遵守相关法律规定,守法经营,不要试图以各种方式阻扰执法,这样分分钟是害了自己。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