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视频 > 江西赣州寻乌线上线下齐“开园” “橙”意浓浓大丰收
江西赣州寻乌线上线下齐“开园” “橙”意浓浓大丰收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11-05 点击:

     一年好景君须记,最是橙黄橘绿时,今天是赣南脐橙统一开采上市的日子,在寻乌县各地的果农都忙碌在采摘、销售一线,处处洋溢着丰收的景象。

这天,记者来到寻乌县澄江镇团丰村的果园里,一株株脐橙树上挂满了金黄的果子,采果工人正忙着采果、挑果、装箱外运,果农凌军告诉记者,他家的脐橙产量有六、七万斤,目前已被客商订购一空。

随着互联网+农产品的深度融合,许多人改变了以往传统的线下销售模式,开采这一天,脐橙网上销售也是十分的火爆。

在采访中,外地商家吴雪辉连夜从浙江赶到寻乌,经过一番洽谈之后,现场签订了三万多斤的脐橙订单。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