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视频 > 安徽蚌埠一铁路道口上演惊险时刻“火车来了 公交车抛锚挡道!”
安徽蚌埠一铁路道口上演惊险时刻“火车来了 公交车抛锚挡道!”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11-08 点击:

网友爆料:11月6日下午,蚌埠市黄山大道与解放路火车道闸处,上演惊险时刻:一辆公交车抛锚在铁道上!导致道口栏杆无法关闭。而道口值班人员告知,该条铁路每天会有多辆运煤列车经过。现场好在民警及时相出对策,在火车到来前,公交车被顺利移走。

危急时刻下!有一名人民警察赶来救援,在得知救援车辆不能立刻到达时,他迅速做出反应,拦下了一辆过往小货车。

借用了车上的绳锁,两车相连接后,由货车拖着公交车驶离了危险区域,在路边继续等待救援车辆的到来!

据道口值班员介绍,事发铁路道口为水蚌铁路,是连接安徽省合肥市长丰县水家湖镇至蚌埠市的铁路,是淮南铁路和京沪铁路的连接线,全长61公里。

在生死攸关的时刻下,警察蜀黍能迅速做出正确决定,从容不迫的指挥民众和车辆,避免了一场可怕的交通事故!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