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视频 > 感动!“狗坚强”成网红 后肢残疾但仍不忘奔跑!
感动!“狗坚强”成网红 后肢残疾但仍不忘奔跑!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11-12 点击:

导读

  有一只残疾的贵宾犬,只能靠主人安装的轮子代步,但即便如此,它还是像正常的狗狗一样,到处行走。有一天,狗狗行走的视频被发到网上之后,狗狗一不小心也成了网红,被人们称作是“狗坚强”。

  从网友拍摄的这段视频中可以看到,这只被人称为“狗坚强”的小狗只有两只前脚着地支撑,两只后脚放在架子上,靠两个轮子行走。

  通过网友提供的信息,夜班记者辗转在金洲路找到了小狗和它的主人蓝吉扬。蓝大姐介绍,这只被大伙称作“狗坚强”的深色贵宾犬其实叫阿财,也叫人管它叫做财妹妹。说起阿财的遭遇,蓝大姐记得,她第一次见到阿财是在两年前的八月十五前后,当时阿财被丢在一个垃圾桶边。

   原来,阿财曾经遭遇过车祸,两条后腿已经残废,而且长期流浪街头,身体状况非常的差。当时好心的蓝大姐就收留阿财,在她的悉心照料下,阿财逐渐地康复了起来。

   蓝大姐是金洲路上的一名非机动车保管员,上班的时候,蓝大姐就把阿财带在身边,大部分时间里,阿财就像是一个小跟班,无论蓝大姐走到哪里,它就挪到哪里。

  蓝大姐说,很多人看见阿财后,都觉得它特别可怜,为此大伙也想了很多办法帮助阿财。

  当阿财的遭遇被网友发到网上之后,很多人都被它的坚强所感动,最近两天就有不少爱心市民特意过来看看它。 

  由于工作的性质,蓝大姐没有太多时间照顾阿财。在了解到蓝大姐的难处后,有一位助养了很多流浪宠物的市民也把阿财接到了自己的身边照顾。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