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视频 > 海南人艺公开选角 英国著名表演艺术家现身支持!
海南人艺公开选角 英国著名表演艺术家现身支持!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11-13 点击:

就在这几天,有一位重量级的表演艺术家到访海口,她就是英国艺术大师娜塔沙·戴维斯(Natasha Davis),受海南人艺联合邀请,娜塔沙·戴维斯(Natasha Davis)从今年10月底到12月初,将在中国进行一个半月的访问,除了北京上海广州香港等地外,这次咱们海南,也有幸见证这次国际级艺术家的到访。

今天下午,在海口观澜湖度假酒店的多功能厅里,海南省人艺话剧院的演员们,正在为大家表演话剧《水巷口来客》的其中一幕,坐在台下观看演出的,除了有其他的演员之外,还有就是来自英国伦敦的著名表演艺术家,娜塔沙·戴维斯(Natasha Davis)。在现场,娜塔沙·戴维斯(Natasha Davis)除了观看演员们的总结汇报演出之外,她还用独特的表演训练方式,为现场的演员们展现了舞台表演的奇妙与欢乐。

英国著名表演艺术家 娜塔沙·戴维斯

我觉得最重要的一点是我见了很多不同领域的人,我们的表演工作坊去了电视台等地方,在电视台还有在这里工作的经理、工作人员,还有海南大学的学生们,这是一次非常棒的体验,这些体验者在表演之前,都说自己非常害羞,无法打开内心,但是当他们开始表演之后,他们一点都不害羞,他们完全释放出了自己,由内到外释放出了自己的内心,这是我觉得我在这里最好的一次体验。

经过11月8号到12号,在海南省广播电视总台,观澜湖,海口广播电视台,海南大学人文传播学院等单位四天的密集工作之后,今天下午,海南人艺举办了娜塔莎表演艺术大师班海南站的总结汇报演出,暨海南人艺演员招募计划启动仪式。演员们通过表演工作坊的方式,为海南人艺明年献礼海南建省30周年的“骑楼三部曲”和新型系列驻演话剧“海派海口”系列现场初选演员。

海南省人艺话剧院艺术总监 邓菡彬

我们现在就是骑楼三部曲,大概基调就是《水巷口来客》的基调来定,它是比较现实主义来展现海南而本土文化,包括风土人情,那希望演员的话在表演上要有悟性,效果其实非常出乎我的意料,我没想到效果这么好,包括在省台、市台他们做这些的话,他们也没想到这个东西这么别开生面,这么有意思,海南人艺希望能够不断引进一些,国外这些大师级的老师过来,因为这样其实我们就是抄捷径。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