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视频 > 福州一小区围墙倒塌!施工方与业主协商后这样承诺
福州一小区围墙倒塌!施工方与业主协商后这样承诺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11-14 点击:

家住福州市晋安区长乐北路世纪城小区的林女士拨打我们频道的热线(0591-83331234)反映,小区隔壁的一个在建工地不仅施工噪音大,还把他们小区的一堵围墙给震倒了。

记者来到位于福州市长乐北路的世纪城小区的9号楼看到,原来倒塌的围墙已经被新的围挡围了起来,还拉起了警戒线,而围墙倒塌处的前面正好是小区的幼儿园。

林女士说倒塌时所幸没有孩子在外活动,否则后果不堪设想。

小区居民告诉记者,与世纪城小区九号楼一墙之隔的在建工地是建发领峰花园项目,自今年8月份动工建设开始,九号楼的业主已经是怨声载道,因为工地施工,对他们的生活造成了很大的困扰。

业主们怨声载道:

小区居民说施工方不仅夜间作业扰民,就连围墙也因为工地建设倒塌了,现在他们都非常担心,一是晚上没有办法好好休息,二是担心围墙不修复会对小区造成安全隐患。

随后,

记者和小区居民

一起到了一旁的在建工地,

双方开始协商。

对于小区业主们的投诉项目施工方表示,他们在进场作业的时候已经发现围墙出现裂缝并有倾斜的问题,他们曾经向小区的业主委员会和物业提出先将围墙拆除,设置围挡的要求,并签订了协议。

现在围墙倒塌后,施工方表示会先修建临时围墙,等到施工结束后再修建永久围墙。

至于夜间施工问题,施工方表示,之前的夜间加班施工是因为主体结构浇筑需连续作业,不得已而为之,并承诺以后将不再发生类似情况。

经过双方协商,

小区居民林女士

对协商结果表示基本满意,

希望施工方能遵守承诺。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