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视频 > 浙江温州一奔驰女司机找车位时 把小男孩卷入车底 随后一幕让人感动!
浙江温州一奔驰女司机找车位时 把小男孩卷入车底 随后一幕让人感动!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11-16 点击:

  男孩在路上弯腰系鞋带,结果被卷入车底,热心市民看到后合力抬车救人,这是近日发生在温州乐清乐成街道东城社区的一幕。男孩被众人救出后,立即被送往医院救治,所幸没有生命危险。目前,交警部门还在对这起事故进行调查。

男孩系鞋带 粗心女司机开车迎面撞上

  事发11月13日下午4时30分许,12岁男孩小睿(化名)途径东城社区附近时,发现自己的鞋带松了,于是弯腰系鞋带。突然,一辆白色奔驰轿车撞了过来,把他卷到了车底。

   “我当时拐弯驶入社区内,在找停车位,没有注意有个小孩蹲在前面,当时我下车发现小孩的身子已全部压在车底,头露在外面,我吓死了。”肇事司机潘女士说,当看到车底下的小睿时,她整个人都慌了,想着赶紧把小睿救出来。后来发现,小睿的裤脚以及双腿的膝盖上都磨破了。

  监控录像上显示,潘女士驾驶车辆右转弯驶入路口,车辆将蹲着的男孩撞倒在地,随后将男孩卷进了车底下。

   “真的要感谢那些帮忙的市民,要是没有他们我真不知道怎么办。”当天,有不少热心的路人上前帮忙抬车。十几分钟后,小睿被救了出来,并送往医院治疗。

监控录像还原众人抬车一幕

  从交警部门提供的监控视频上看到,事发当时,十多名热心市民上前抬车救人。当天,男孩被撞倒后,开始大喊救命。热心市民周先生最先看到这一幕,于是赶紧上前帮忙,趴在地上查看小睿的情况,并拉动经过的市民一起来帮忙,还去自己的车内寻找有用的工具。

  一名环卫工人发现情况后,直接丢下扫把和三轮车,也是快速跑向轿车。随后,经过的车辆驾驶员、路过的市民、附近的居民,不管男女老幼全部涌向轿车,帮忙抬车救人。

  不到一分钟,现场就聚集数十名群众,众人齐喊口号“123…123…”合力将轿车抬起。在轿车被抬起的瞬间,周先生快速将男孩从车底下抱了出来,随后男孩被送医救治。

  目前,这起事故还在进一步调查。交警提醒广大市民,因车辆存在盲区问题,导致驾驶员无法完整观察到车辆周围情况。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