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视频 > 郑州一老人被大货车碾轧当场身亡|监控拍下多车连环相撞
郑州一老人被大货车碾轧当场身亡|监控拍下多车连环相撞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11-17 点击:

今天下午14点04分,郑州市南阳路北仓北里北向南方向的路段,发生了一起严重车祸,一名老人被水泥罐车压在了车轮之下……

都市记者在现场了解到,虽然罐车司机撞到人之后赶紧停车,不幸的是,老人当场没有了生命迹象。

死者是一名女性,年龄五十多岁,截止到今天下午14点50分,现场没有看到老人的家人。目击者称,老人很可能是附近的居民,交警也正在进一步核实老人的身份。

据目击者称,事故发生在机动车道上,说起事故原因,大家也是议论纷纷。

附近群众反映,这个路口虽然是个小路口,可是人流量却不小。

记者也在现场看到,不少行人过这个路口时也都是小心翼翼。

都市君提醒大家:

冬季很多骑电动车的人会包裹的严严实实,带上口罩,帽子和围巾,行车视线受到影响。大家一定要一慢二看三通过,莫与车辆去抢道,更不要走非机动车道。

也希望老人家人如果看到这篇文章,请您尽快与民政部门联系。

今天下午2点50分,北三环东延隧道内也发生一场车祸……

一辆白色轿车由于车速过快在行驶过程中失控撞向路边,导致紧随其后的两台车辆先后失控撞向另一侧洞壁,隧道设施损坏也较为严重。

事故发生后,隧道内西向东方向已经堵死。

一个小时之内,接连发生了两起这么严重的交通事故,还是那句话,为了自己和他人的安全,请自觉遵守交通规则。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