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视频 > 福建商学院马尾校区一学生宿舍内自来水黑如墨 情况是否属实?
福建商学院马尾校区一学生宿舍内自来水黑如墨 情况是否属实?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11-24 点击:

这几天,一条微博引起不少人的关注。微博称,福建商学院马尾校区学生宿舍内,自来水又黑又黄。情况是否属实呢?记者到学校进行调查。

微博上咱们可以看到

福建商学院马尾校区

学生宿舍用水让人看了触目惊心。

学生用脸盆盛的自来水

发黄发黑

白色的棉布上

黑色的污渍特别扎眼。

福建商学院马尾校区学生用水真的如微博展示的这么可怕吗?记者来到了学校一探究竟。

学生说,因为供水不足,宿舍今天都停水了,但是他们有11月21日晚上蓄的自来水。随后,记者跟随学生来到了4号宿舍楼。

这盆11月21日晚上蓄的自来水

水质透明

也没什么杂质。

难道微博上的图片太夸张了?

可福建新闻频道的热线,

也接到了家长反映的类似情况。

孩子跟家长反映过后,家长也赶忙联系了孩子的辅导员,辅导员的电话始终无人接听。她又接连联系了福州市教育局和福建省教育厅。

学生家长说,打电话给福建省教育厅,教育厅的人说会去看一下。

就在记者纳闷的时候,另一位学生给记者看了一段小视频。

记者调查到现在,都没有看到如微博上所说如墨的自来水。顶多只是从学生口中得知,水质有时不是很干净。学生们说3号宿舍女生楼水比较脏,记者继续去调查。

在福建商学院马尾校区3号宿舍楼,记者只是随口一问,便引来了大量学生的回应。们告诉记者,水质真的很差。虽然今天学校停水,但是他们还能证明微博上所说的并非空穴来风。

学生告诉记者,因为水实在太脏了

平时他们都会用化妆棉包住水龙头

起到简单过滤的作用。

哪怕这样

水还是很脏。

他们从不饮用这样的水,都是买矿泉水来喝。除了他们宿舍,其他宿舍的饮用水也基本都是桶装水。

在宿舍阳台,学生用桶或脸盆蓄了些水,上面还用脸盆盖了起来。记者打开后发现,这些水的底部有一层黑黑的杂质。除了他们宿舍,其他宿舍也是一样的。

在采访中,又有学生找到记者,让记者看了更为夸张的画面。

像这样使用后发黑的过滤器,记者看到了好几个。而且记者了解到,学校水质差,已经不是一天两天的事情了。学生拍摄的小视频,记录了这一切。

那么为什么学校的自来水会出现这样的情况?记者首先联系了福建商学院马尾校区,但是几个电话都无人接听。

记者又拨打了福州市自来水有限公司的电话,工作人员告诉记者,马尾地区的供水是由福州胜科水务有限公司负责的。

解说:可当记者拨打福州市胜科水务有限公司办公电话时,电话也处于无法接通的状态。

那么,福建商学院马尾校区宿舍自来

水为什么又黄又黑?

这样的水是否符合饮用水水质要求?

本频道将持续关注。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