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视频 > 大爷酒后拿纸币徒手喂老虎 手指被咬断白骨可见
大爷酒后拿纸币徒手喂老虎 手指被咬断白骨可见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11-24 点击:

11月22日,河南一位喝过酒的大爷跑到一辆外地来的马戏车旁,凑近拿着纸币投喂老虎。其中一只老虎突然咬住大爷的手不放。几为工作人员轮番用长棍驱打,才将老人救下,老人的右手中指已被老虎咬掉,无名指也只剩一半且可见骨头。目前老人已被送医并进行了手术。具体情况当地相关部门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据目击者杨先生介绍,当天下午三四点钟,一辆外地来到镇上的马戏车停在广场上准备晚上表演。车上载有的狮子、老虎、猴子等动物吸引了不少围观村民。一名老人拿着纸币走向车前去投喂老虎,被咬住手。当时有人呼叫之后,马戏团的几名男子才拿着铁棍赶过来将老虎的嘴撬开。“看到老人倒地之后,血流不止,两根手指头也被咬断了。”杨先生介绍,事情发生后,有人去叫老人的家人,也有人拨打了120和110。

老人的儿媳孙女士说,老人今年65岁,姓白,是荆紫关镇人。接到邻居的消息后,她赶到事发现场看到老人已经昏迷,右手的中指被老虎咬掉,无名指也只剩一半可以看到骨头。晚上7点左右,120将老人送到了十堰市一家三甲医院,目前已经做了手术。

孙女士介绍,马戏团为吸引观众将车停在路边,供人参观,现场没有设置警戒线,也无人提醒注意安全。事发当晚,马戏团在镇上举行了马戏表演,门票大人15元,小孩10元。

老人的另一位亲人白先生介绍,事发之前的中午老人喝了点酒。

针对孙女士的说法,马戏团一名工作人员表示,22日中午近12点钟,马戏团在荆紫关镇的广场上搭演出棚,载有动物的马戏车停在旁边。当时聚集很多围观群众,马戏团的工作人员轮流看守,告知观众不要靠近车辆,要保持在一米之外。“但是不知道怎么回事,老人就凑近去拿着纸币投喂老虎去了,我们发现后立即进行了解救。”他称,老人出事之后所需的医药费马戏团会出,不会不管不问老人。

荆紫关镇政府一名工作人员介绍,老人已被送医,具体情况正在调查中。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