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视频 > 轻信网上中介 身陷购房纠纷!事发河南焦作
轻信网上中介 身陷购房纠纷!事发河南焦作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11-28 点击:

买房是咱老百姓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儿,不管是选购商品房还是购买二手房,都应该在掌握买房所必备的基本法律常识和相关政策信息后再多决定。千万不能草率行事。这不,近日,市民韩女士就因为在网上查看购房信息,急急匆匆通过中介和卖方签订了购房合同,结果麻烦来了。

自己现在住的房子已经卖了出去,12月底就得腾出来,可是通过中介买的房子却出了这样的问题,韩女士是进退两难啊!如她所说,简直快到了无家可归的地步。都是买房惹的祸啊!在听了韩女士的讲述后,为了进一步了解情况,娜娜找到了韩女士买房的那家中介。

本节目为原创,如转载请注明出处,如对节目进行截取二次加工,造成报道失实,《娜娜帮帮团》不承担法律责任,并依法追究发布机构相关责任。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