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视频 > 广东河源多男子当街宰杀大蟒蛇 开膛破肚 场面血腥
广东河源多男子当街宰杀大蟒蛇 开膛破肚 场面血腥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11-30 点击:

 在我国,野生动物是不能随便抓的,分分钟可能会被入刑。而最近,河源龙川就有几位村民,在野外抓了一条大蛇,几人一商量,竟直接给杀了炖肉吃,甚至还发朋友圈来炫耀,这真的是在作死啊。

网传视频

传“宰杀蟒蛇”视频 警方介入调查

视频中,上十人围在一台桌子前,一条长约2米的大蛇,已被开膛破肚,其中的三人正忙活着清理蛇的内脏。这段视频一流传出来,就立即引起了河源龙川森林公安的注意。经民警排查,视频拍摄地点在龙母镇的大庙村。

事后经有关部门鉴定,这条被杀害的大蛇属于国家一级重点保护动物缅甸蟒,它同时也属于濒危野生动植物,国际贸易公约附录2的物种。

(网络图)

经过大量走访和对视频中嫌疑人辨认,最终涉嫌杀蛇的四位村民被警方抓获,其中三人被刑事拘留。

疑人:不知杀蟒蛇违法 后悔莫及

昨天(11月29日),一线记者在看守所见到了其中的一位嫌疑人邱某泉。

据他回忆,事发前,他正与其他几人在打牌,同村的一位村民丘某林来找自己,要他们一起去捉在路边的一条大蛇。随后,四人结伴来到发现蛇的位置,将蛇捕获。

嫌疑人 邱某泉:我从小到大就没看过这种蛇,我不知道他是什么蛇,因为像其他一般的蛇,我通常就是把它抓了吃掉。”

最终,四人一合计便将蛇杀了分肉,其中一人一时兴奋,忍不住发了朋友圈。如今,面对记者的镜头,邱某泉满是悔意。“现在来说如果我知道他是蟒蛇的话,我绝对不会去抓它,也不会做这个事(杀蛇)。”

更多详情可戳昨晚新闻视频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