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视频 > 63岁的她蹲在走廊里干了这件事 被人称为“最美高中生”
63岁的她蹲在走廊里干了这件事 被人称为“最美高中生”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12-02 点击:

大家常说互联网时代,不是你不明白,而是网络变化快!这不,最近网评的“最美高中生”竟然是一位63岁的阿姨。这是啥情况?

图上这位就是最近红透网络的“最美高中生”。她叫杜秀亭,今年63岁,是郑州爱中中学的一名保洁。杜阿姨怎么会走上了讲台,还一下子火了呢?

就是最后这张照片,夏老师把它发到了学校工作群,老师们纷纷点赞转发,最终传遍网络。其实咱们这位网红“高中生”早就是学校里有名的“旁听生”了。

杜阿姨说,小时候家里穷,还要帮父母照顾几个弟弟妹妹,初中没上完就辍学了。然而,读书的梦想她从未放弃。

那么,身边多了一位年龄并不相仿的“旁听生”,同学们是什么感受呢?

杜阿姨是河北邢台人,来郑州是帮着带孙子的。现在孙子上幼儿园了,她就干起了保洁工作。说到这,其实杜阿姨这么努力学习,她是打着小算盘的。

虽然坚持旁听学习,但是杜阿姨从没有耽误过本职工作。即使在去旁听的路上,她也是细之又细。

如今杜阿姨的老伴也来到学校,当了一名保安。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