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视频 > 海口市民餐厅捡到钱包 交还服务员后却遭否认?监控还原事实真相!
海口市民餐厅捡到钱包 交还服务员后却遭否认?监控还原事实真相!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12-09 点击:

前天,付先生带着妻子和儿子,来到了海口啡曼特航空主题餐厅用餐。他的儿子在座位上捡到了一个很厚的钱包。付先生拿过来一看,钱包里都是现金啊。他随即交给了服务员。可事后,当他再次返回餐厅询问前台服务员,是否找到失主时,这里的服务员却当即否认店里有人捡到钱包这回事。 

12月6号,付先生带着妻子和儿子,来到了海口友谊阳光城中的啡曼特航空主题餐厅用餐。他的儿子在座位上捡到了一个钱包,付先生拿过来,手一掂量,发现这钱包还挺沉。打开一看,满满的现金呐。

付先生 当事人

长的话是30厘米,宽的话是15到17厘米这样,厚度很厚,应该是小牛皮或者羊皮的材质,看了一下,发现里面都是现金,很鼓,应该有两三万,我就马上拉上服务员来点餐,我就直接把钱包递给服务员说,有客人遗失物品,然后服务员当时比较惊慌,她一看这么大个包,她就把钱包拿走了。

付先生回忆,捡到钱包时,正巧碰到服务员来点菜。他便告知服务员,有客人遗失物品。随后,将钱包递给了服务员,希望她能找到失主。事后,付先生称,他很想知道,餐厅的服务员有没有找到失主。昨天,当他再次返回餐厅前台询问服务员,是否找到失主时,这里的服务员却否认店里有人捡到钱包这回事。这让付先生百思不得其解。

付先生 当事人

我说你们有没有捡到这个钱包呢,他们就说没有这回事,我说里面现金挺多的,我就直接说会不会中饱私囊啊,我说也是为你们好,如果你捡到了,你们要交给人家,或者人家可能已经报警了。

付先生告诉记者,毕竟钱包里的钱不是小数目。失主应该会很着急。而他也希望餐厅方能回看监控,还原事实。但这一要求,遭到了餐厅工作人员的拒绝。

付先生 当事人

我说我在这里吃饭,里面有监控,她说都有,我说我要求我看一下吧,虽然不是我的钱包,我想看一下,她说必须要公安部门或者是相关调查的证明和身份证明,他们才允许看里面的视频。

付先生称,餐厅方拒绝他,查看当时的监控录像。他也为钱包的失主感到焦急,他希望餐厅方能尽快给他一个答复。

监控还原事实真相

服务员当场归还钱包给失主

那么,事情究竟是怎么一回事呢?是不是像付先生所认为的那样,餐厅的服务人员中饱私囊呢?对此,餐厅方也调出了监控录像,还原事实真相。

随后,记者来到了位于海口友谊阳光城的啡曼特航空主题餐厅。这里的经理告诉记者,目前他们已经回看过当时的监控录像。她们发现,一对男女曾坐在付先生就餐的位置上点餐。

海口啡曼特航空主题餐厅经理 罗晶晶

当时他们是坐在机舱外面沙发的位置,他想坐在里面的机舱位,就是这位客人,当时(服务员)就和我请示嘛,我就说这样不可以。

监控视频显示,当晚8点半左右,一位身穿白衬衫的男子和黑衣服的女子进入了该餐厅,通过监控视频可以看到,男子的右手拿着一个长方形的黑色钱包。随后,便和同行的女子坐在了座位上点餐。该餐厅的经理罗晶晶告诉记者,当时负责这两位客人的服务员向她请示,是否可以换座。罗经理当场拒绝了。声称,机舱里的座位是需要客人排队的。而机舱外沙发座位则不需要。随后,随后,这对男女便离开了,转到机舱外的沙发座位。

海口啡曼特航空主题餐厅经理 罗晶晶

(离开时)女士是拿了包,那个包是男士的,男士没拿包。

记者通过监控视频看到,白衬衫的男子和黑衣服的女子转到外面的座位时,这名男子手上确实没有拿钱包。随后,付先生带着妻子和儿子坐在了刚刚那对男女,曾坐过的位置上。付先生捡到钱包之后,第一时间交给了服务员。而店里的一名姓黄的服务员告诉我们,由于是她负责服务帮白衬衫男子换座位和点菜等事宜,所以当她捡到钱包之后,就立即交还给了白衬衫的男子。

海口啡曼特航空主题餐厅 黄小芳

我说这个钱包是你的吗,他说是的,是我的,我当时就双手递给他了,如果说客人当时是有点犹豫,我有可能还会想一下。

黄小芳告诉记者,由于一直都是她全程服务这对客人。所以她很清楚的记得白衬衫男子手上的包长的是什么样的。当他拿到了白衬衫男子遗落的钱包时,便立即归还给他了。因为事情当场解决了,所以前台服务员全然不知有客人遗落钱包的事宜。而当天也因为餐厅太忙,服务员在归还钱包给失主的过后,没有及时给付先生答复。餐厅方表示,这也是他们的疏忽。

海口啡曼特航空主题餐厅经理 罗晶晶

但是至少感谢这位先生,至少他拾金不昧,也是我们服务人员当时没有和他沟通到位,后期我们也会很注意这方面的问题。夜线记者报道。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