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视频 > 乘坐滴滴丢失手机 还被刷单?
乘坐滴滴丢失手机 还被刷单?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12-17 点击:

在福州读大学的林同学和朋友,最近打个了滴滴"快车",结果她说,居然把手机落在了车上,接着就发生了一系列怪事,一起去看看。

没有公交车

叫辆出租车吧~~~

还好,科技改变生活!

自从打车软件开始风靡大江南北,

人们已经开始从“图个便宜”到“形成习惯

但是!!!

它也有让人头痛的时候

12月8日下午,林同学和朋友乘坐滴滴回学校,下车时,发现手机落在车上,于是立马联系了滴滴客服,滴滴客服也先后咨询了司机和之后乘车的乘客。

没想到,

蹊跷的事来了。

林同学说,她又拨打了滴滴客服电话,客服表示会继续了解情况。但就在凌晨三点多,又发生一件蹊跷事。装在那部手机的滴滴打车APP,竟然又发生了一笔,从闽侯到福清的记录,金额达到900多元

林同学说,这事情都过去一个星期,不仅手机没有找回,900多元钱账单也还挂在自己的账上。目前,她也打已电话报警了。

听到林同学诉说的遭遇,

确实令挺着急的,

但她说这还没完,

更蹊跷的事又来了。

滴滴客服工作人员回应,他们查到林同学在8号晚上拨打了他们的客服电话,他们也已经联系了滴滴司机,由于没有证据表明是滴滴司机拿了林同学的手机,滴滴方面在经过她同意的情况下,把她的诉求通道关闭了。

据了解,虽然滴滴平台能够实时监测到车辆的位置,行走的路线,但由于车上没有监控,就是说,不论司机,还是乘客,所说的话,都难以找到确实的证据。那是不是说,如果大家在车上丢了东西,很难再找回呢?

今天早上,林同学再次联系了我们记者说,滴滴客服表示,现在就连客服,也联系不上那位司机。林同学表示,她的手机,加上那笔900多元的交易,总共4000多元,这对于一个在校学生来说,不是小数。

小新觉得,如果说手机是不是真的落在车上无法核实,那么,这900多元的交易,在林同学第一时间打电话之后,是不是第一时间,就应当核实清楚,而不是现在给出,联系不上司机的回复呢?现在,像是滴滴打车这样的网约车,已经成为了我们出行的重要选择,我们也难免会将财物落在车上。

所以我们希望,滴滴作为一个大公司,一方面,是不是学习厦门的出租车行车,在车上加装监控,二是对于林同学的遭遇,认真调查,看看哪个环节出问题,及时堵缺补漏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