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视频 > 广东韶关一男子当街暴打小学生 逼其下跪道歉 惹众怒!
广东韶关一男子当街暴打小学生 逼其下跪道歉 惹众怒!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12-20 点击:

这几天,一段“男子逼小学生下跪道歉”的视频在不少韶关街坊的朋友圈中流传!视频中,一名黑衣男子站在一部红车轿车旁,情绪激动,抓住一名小学生,要求其当场下跪。

男孩下跪后不停扇自己巴掌,男子这才消除怒气,上车准备离开,这一幕被现场不少街坊围观,众人表示很气愤!

另外一段监控视频显示,在此之前,这名男孩就已经在街边遭黑衣男子暴打了一顿,男孩护住头部,黑衣男子依然不依不挠,将其猛摔在地之后还上前“补了两脚”。

因第一段视频中附有背景音,称“警察就怎么样!”于是,有人在转发该视频时冠以“警察让学生下跪道歉”的字眼。事后,韶关警方对此进行了辟谣,经调查,事发车主甘某,男,20岁,曲江区马坝镇人,某保险公司员工,并非正式民警,之前也没有做过辅警工作。

据甘某供述,19日下午17时开车经过曲江区马坝镇中华二路时,被一学生用小石头砸到自己的车,随后甘某一时冲动殴打该学生,并让其下跪道歉,从而在社会上造成了极大影响。

在警方通稿下方评论区,一名疑似是车主的堂哥表示,自己的弟弟只是一时冲动,希望得到谅解。

目前,甘某因殴打、侮辱他人被行政拘留20天。对于恶意抹黑人民警察的言论,警方也将严肃处理!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