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视频 > 一人分饰两角?“同一天出生的你”募捐遭质疑
一人分饰两角?“同一天出生的你”募捐遭质疑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12-24 点击:

23日,一个名为"分贝筹"的爱心活动刷爆了微信朋友圈。然而在人们献出爱心的同时,“一人分饰两角”的情况却出现在这个活动中。

在这个名为"分贝筹"的活动页面上,显示着"一元助TA改变命运"。用户输入自己的生日,就可寻找和自己 生日相同的贫困学生,为其捐赠一元钱。

然而不少网友贴出的照片显示,同一个受助的贫困学生,却在不同的生日界面中出现,而且名字 也不同,甚至信息还显示有贫困学生出生在2009年2月29日。

这样"一人分饰两角"的例子至少有6个。不少网友认为 该公益活动的可信度值得怀疑,更有人怀疑活动运营方是否有此类爱心活动的运营资质。

为应对这样的质疑,"分贝筹"发布了通报 回应称,活动在测试阶段被工作人员发到朋友圈后传播开来,出现了信息错误和界面不稳定的情况,就此向公众道歉。目前已紧急协调 优化界面,避免系统再次出错。

而这个活动开始后,到23日下午,已经收到 44万元捐款。既然活动处于测试阶段,那么,公众捐出的善款 是否会出现问题?

"分贝筹"称,所有善款均进入公募基金会深圳市爱佑未来慈善基金会账户,并由其统一直接发放给受助学生。通报还称,接受募捐的学生是由7位摄影师,用近一个月的时间深入乌蒙山区的大山之中,走访拍摄的,共有366个 不同生日出生的孩子。 "分贝筹"上 所有的受助学生都来自"国家建档立卡"贫困户家庭,展示的孩子的照片和信息,都已获得孩子监护人的 书面授权。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