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视频 > 联通返费可抵扣最低消费 怎么突然就不能抵扣了呢?事发石家庄
联通返费可抵扣最低消费 怎么突然就不能抵扣了呢?事发石家庄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12-25 点击:

在办理电信业务的时候,很多人都会选择适合自己的资费套餐来降低通话或者手机上网的成本。市民张先生对手机号码比较感兴趣,就选择了一款靓号套餐,可没想到,这心仪的手机号却给他带来了意想不到的麻烦。

等候两个多小时 张先生诉求终被驳回

回想起因为对所谓靓号的偏爱,而给自己生活带来这么大的困扰,张先生很后悔。他说,自己的诉求其实很简单,一是按照当初购买电话卡时的约定,继续实行返费抵扣低消,合约期3年。再一个就是适当降低低消。那么中国联通又会做出什么样的回应呢?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