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视频 > 南宁三名14岁少年骑驴闯红灯 连人带车被撞飞
南宁三名14岁少年骑驴闯红灯 连人带车被撞飞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12-26 点击:

  12月19日下午,在南宁市高新区丰达罗赖路口,一辆电动车闯红灯穿行过马路的过程中,与一辆小车发生相撞,电动车被撞毁,车上三名未成年人被撞飞。

  从监控拍摄的视频画面可以看到,在丰达路与罗赖路交叉的十字路口,一辆白色轿车在快速穿行过马路时,与一辆白色电动车相撞,电动车上的三人被撞飞,摔倒在地,电动车也被撞飞到一旁,碎片散落一地。

南宁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八大队  二中队中队长  李涛

 

当时小车是沿罗赖路由东往西行驶过来,然后电动车是从丰达路由南往北行驶过来,小车的行驶方向是绿灯放行的,然后电动车过来了它是属于闯红灯。

白色轿车车主  苏先生:

我车旁边有一个隔离带,路边的隔离带,他们就是从隔离带那里钻出来,只有撞上的那一刻我才发现的。

  发现撞到人后,苏先生赶紧下车查看,并立即报了警。幸运的是,电动车上的三人都没有生命危险,随后被送往医院。据了解,电动车上的三人都是附近中学的学生,年龄都是十三四岁,交警告诉记者,当时事故发生的路段,路幅很宽,车流量并不大,事故发生的主要原因是电动车闯红灯所致。

南宁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八大队  二中队中队长  李涛

 

我们驾驶电动车的一定要遵守各种交通安全信号,信号灯的指示,第二,在驾驶电动车的过程当中,一定要提高警惕,要跟前方、周围的车都保持一个安全距离。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