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视频 > 穿着警服抢道 原来是个李鬼!事发杭州
穿着警服抢道 原来是个李鬼!事发杭州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12-31 点击:

26号晚上,杭州余杭的王先生开车去办事,有一辆大众轿车老是抢道,王先生很懊恼,就下车和对方理论,结果从车上下来一名穿警服的男子,但那人不太像警察,王先生报了警。

经过一小时追踪,在一家KTV发现那辆大众车

杭州余杭公安分局公共关系科副科长 周德峰:“接到投诉电话后,南苑派出所迅速派出警力,兵分两路,追踪冒充警察的可疑人员。”

经过一个小时的追踪,警方在余杭一家ktv发现了那辆大众车,这是警方提供的执法记录仪画面,当民警找到那辆大众车的时候,碰巧大众车驾驶员的朋友,到车上拿东西。

潘某朋友:“这辆车是不是你的(我只是下来拿点东西)。”

大众车驾驶员的朋友从车里拿了一件衣服,就进了KTV,民警也跟了进去。

潘某朋友:“(那辆车的车主是谁?)车主又不是我,我只是下来帮他拿东西的,(车主在哪里?)楼上啊,(你带我们上去一下)。”

潘某坚称自己是一名警察

在3楼的一个包厢里,民警找到了大众车驾驶员潘某,包厢内有五名男子和两名女子,民警进去的时候,潘某已经脱掉了上衣,处于微醺的状态,潘某看到民警,坚称自己是一名警察

潘某:“我是南苑中队的(哪个中队?)南苑交警中队。”

经确认,潘某是一名假警察,已被依法行政拘留

在沙发上,民警找到了一件配有二级警督警衔的警服。随后,潘某被带到派出所,经确认,潘某是一名假警察

杭州余杭公安分局公共关系科副科长 周德峰:“据潘某交代,他非法获取警服,网购警衔、警号专用标志,冒充人民警察的违法事实,同时潘某还涉嫌无证驾驶机动车,目前潘某已经被余杭警方,依法行政拘留。”

详情戳视频↓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