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视频 > 昆明外卖小哥被餐厅店员围殴?视频还原事情真相
昆明外卖小哥被餐厅店员围殴?视频还原事情真相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1-04 点击:

1月1日,一段外卖小哥在餐厅被餐厅员工围殴的视频刷爆了昆明市民的朋友圈、微信群和微博。

据网友爆料,此事发生在昆明城市花园金江店,外卖小哥在店里被服务员殴打,原因是外卖小哥担心订单规定时间来不及送达,继而向餐厅工作人员催单,随后和店员发生口角,最终发展为身体接触。

网传视频显示,餐厅内,外卖小哥与一名身穿西服的男子纠缠在一起,4名身穿白衬衣黑色西装马甲的餐厅工作人员和一名穿红色大衣的餐厅女服务员将两人围在中间,其中两名餐厅工作人员先后抬腿狠狠蹬向外卖小哥,此时外卖小哥被西服男子死死抱住无法反抗。画面外此时响起一名女子的呼喊:“你们太欺负人了,你们凭什么这样对人家!”

为了弄清事情的来龙去脉,记者联系了当事外卖小哥小马和餐厅工作人员。

小马说:

“由于出餐太慢,我就打电话给顾客说可能要超时,但这时餐厅打包外卖的工作人员指着我爆了粗口。当时本来就因为出不了餐心急火燎,被他这么一说以后就很生气,回嘴骂了对方。”

餐厅工作人员:

当时外卖小哥到店取餐,因等待时间过长而致电用户称餐食不能按时送达,店员质问外卖小哥为何这样告知用户,双方随后发生争执。然后两人到店外理论,店员言语激怒了外卖小哥,外卖小哥也承认自己先动手打了店员。冲突随后被其他店员劝阻,事态暂时平息后外卖小哥坚持要把餐食给用户送过去。回到店里继续等餐时,双方再次发生口角继而动手,外卖小哥随后被店内多名员工殴打。事发以后,双方都承认有不妥之处,此事已得到妥善处理,双方相互道歉,目前已和解。

小马说:“如果由于餐厅出餐慢,我和顾客联系后顾客取消订单,我是会被罚款的,所以遇到这个情况我心里比较急。”

对于此事,小马所在的外卖平台表示:“事发后我们马上联系了该骑手并了解到事情原委,此事是由于元旦当天订单剧增,商家出餐慢后双方情绪激动产生口角并发展到殴打。事后经过沟通,骑手对于自身因一时冲动情绪失当造成冲突表示歉意,商家负责人也向骑手郑重道歉。经过检查双方都没有明显受伤,目前此事已和解。”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