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视频 > 在杭州华山连天美医疗美容医院做了面部线雕 黑线露了出来
在杭州华山连天美医疗美容医院做了面部线雕 黑线露了出来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1-06 点击:

史女士在杭州四季青卖服装,为了让自己更美一些,她到杭州华山连天美医疗美容医院做了个面部线雕,做完之后,毛衣都不敢穿了

做了面部线雕,黑线露了出来

史女士:“肯定要留疤 (碰这个线痛?)痛的,而且红肿,穿毛衣会把衣服钩牢。” 

史女士40多岁,她说的把衣服钩牢的就是脸颊上的这根黑线,她说这是做面部线雕留下的,手术是去年9月份在杭州华山连天美医疗美容医院做的,花了3万8千块。

史女士:“人家提意见都是大针,往脸上提的,我说你为什么做小针,他说小针恢复的好一点,自然一点,我就相信他了,做了小针。”

一个月后,史女士觉得效果不明显,就找到医院,对方又给她做了大针,结果大针做过以后,线头就露了出来,她又找到医院。

史女士:“做了艾灸会好的,我又相信他了,我艾灸了四五天,我说李主任,还是不行的,线头在外面,他二话不说,叫我躺在那里,麻药也不给我用的,直接给我剪的,一剪把线头往里面塞,塞了说涂点药膏会好的,我又相信他了。”

过了二十多天,线头又冒出来了,史女士第四次找到医院处理,处理以后黑线还是冒了出来,而且跟皮肤接触的位置还有红肿。

“华山”方面:露出来也是正常的

客服部的卞主任表示,史女士做的是中医穴位面部埋线,单从埋线效果上,他们认为是成功的,至于这根线,他们觉得掉出来也是正常的。 

“华山”方面:线剪短或拽出来就可以了?

杭州华山连天美医疗美容医院客服部 卞主任:“咱们说话,面情比较丰富,或者是一狰狞,线真的会往上跑,因为我做了三次线雕,我有经验,跑出来了,短期剪断就可以了,长期剪断或者拽出来,这样不导致发炎,皮肤就好了。 “

史女士:“(您还要做嘛?) 我不相信他们啊,第三次活生生剪开来,什么概念,到了第四次还是这个样子,(没有)是没有,是你做吗?”

史女士老公:“一个人的脸上,特别是个女人,脸上修修补补,你以为我们好吗?我们为什么市级三甲医院不去做,来你华山做。”

杭州华山连天美医疗美容医院客服部 卞主任:“华山也是五A医院。”

史女士表示会去做鉴定

卞主任表示,这条线可以剪掉或者抽出来,红肿就会消下去,可能会留一个小疤痕,他们能做的都做了,史女士不接受。

史女士老公:“你合同拿出来,你不是正规医院吗,(卞主任:我们有这个......)什么东西讲究证据,你昨天说话那么嚣张,电视台你开的,是不是欺负她没人啊。"

史女士表示,接下来她会先去综合医院咨询,然后去做鉴定

视频版请戳↓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