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视频 > 重庆九龙坡一空调维修工坠楼
重庆九龙坡一空调维修工坠楼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1-10 点击:

今天(1月10日)14点左右,九龙坡区直港大道26号附近,一名男子在维修空调的过程中,不慎踩破窗户外的装饰材料,因未使用安全绳,男子从三楼坠落。

据了解,男子坠落后,大腿和头部严重受伤,但意识清醒,能与周围市民简单沟通。120赶到现场后,迅速将男子送往附近医院进行救治。

高空作业不做好安全措施而导致的悲剧屡屡发生,爬到高楼外部,一个疏忽就足以致命。第1眼记者在此提醒广大高空作业人员,在室外作业时,必须做好安全防护措施。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