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视频 > 广东肇庆城区新一中路人行道被堵塞 市民和学生出行受阻
广东肇庆城区新一中路人行道被堵塞 市民和学生出行受阻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1-11 点击:

  日前,有街坊向《民生007》报料,在城东东禺村附近,新一中路的人行道上被建筑废料和一个巨大的树头完全堵死了。该情况持续了大半个月,对附近的居民和学生出行造成了困扰,具体情况是怎样呢?

  记者来到现场,发现在东禺村通往肇庆市第一中学新校区高中部的左侧人行道上,被堆放的建筑废料和挖出来的巨型树头完全堵死了。据报料人陈先生介绍,该情况已经持续了20天。

  发生堵塞的路段经常有家长接送学生上学和放学,车流非常密集。附近居民和学生来到这里都没办法直走,只能从旁边的机动车道绕行,这对附近途经的居民和学生造成了出入隐患。

  附近商店店主表示,行人道堵塞,导致路过市民都要走上机动车道,这样子占道既危险,又对他们的生意造成影响。

  报料人的子女就读于肇庆市第一中学,他认为该情况会对附近的学生产生不便,希望城管和环卫工人能前来清理废料,还大家一条畅通的人行道。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