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视频 > 南宁男子抱娃地铁内狂奔 他在躲谁?
南宁男子抱娃地铁内狂奔 他在躲谁?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1-11 点击:

导读

  1月9日下午,在南宁火车站地铁站,一名抱着小孩的男子见到巡逻民警,突然掉头转身就跑,究竟男子在躲什么?

南宁市公安局地铁分局民警 欧俊

当时我们在地铁站执勤

远远看到一名男子抱着一个小孩

当时他是买了地铁票的

但是看见他转身准备进站的时候

突然间就看到我们了

就赶紧往出入口走

就等于说买了票不坐地铁

我们就发现这个情况比较可疑

就快步跟上他

  男子抱着小孩在地铁里一路狂奔,可民警还是在地铁口把他拦了下来,并将其带回警务室了解情况。男子称自己走错了地方,现在有事要赶紧离开,可民警并没有轻信他的话。

  随后,民警让男子报上名字,可民警在公安系统里并未找到此人相关信息。随后,民警对男子进行搜身,发现了两张身份证,民警通过进一步查询,发现其中一张身份证是真的,可这张身份证却显示男子是网上在逃人员。

南宁市公安局地铁分局民警 欧俊

2014年借了朋友的宝马车

伪造了车辆的相关信息

后面抵押给另外一个人

然后利用那个钱进行资金周转

当时真正的车主

发现车辆被抵押的情况后

联系黄某杰

他就逃跑不理会了

  目前,民警已经通知男子的家人将孩子带回家,而该男子被南宁地铁警方移交给百色市平果警方。

 小编有话说

  做了坏事心虚,所以,见到民警就像老鼠见到猫一样掉头就跑,这是一种本能反应。所以也奉劝各位,要遵纪守法,别干违法犯罪之事,否则也会像他一样惴惴不安。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