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视频 > 员工拖欠网贷公司200元 公司所有同事都被逼债!事发浙江嘉兴
员工拖欠网贷公司200元 公司所有同事都被逼债!事发浙江嘉兴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1-14 点击:

在嘉兴开装修公司的杨老板最近很恼火,因为最近自己经常被人骚扰,对方发来诅咒的短信,连客户也被骚扰。杨老板说,自己没得罪过什么人,那么这是怎么回事呢?

这是杨老板和员工接到的骚扰电话。

杨老板

 现在发信息已经严重的骚扰到我们公司的信用度了, 我们对外的口碑被严重的骚扰了, 客户就来找我 ,问你们公司的员工是怎么了怎么了。

那么到底是怎么回事?事情还要从2017年8月份说起,杨老板公司招人,安徽人小江来应聘,面试之后,杨老板还比较满意,进来干了几个月,还让小江升职做了项目经理。12月初,小江向杨老板请假,说是老婆在老家生了孩子,自己要回去陪一段时间,杨老板也一口答应。可是人前脚刚走,就有陌生人打电话到公司,要找这个小江。

杨老板

我们就陆续收到一些骚扰电话, 就是叫小江还款之类的。

杨老板马上联系小江,小江承认,自己是在网络平台上借了钱,但是在还钱的问题上,和借款人发生了点矛盾,自己正在处理。既然小江保证会尽快把问题弄好,杨老板也就没放在心上,但是没想到,讨债公司不但天天打电话到公司,还不知道从哪里弄到了公司员工的通讯录,天天给公司员工发骚扰信息。

杨老板

我们的同事 有四五个人都收到这个信息了 ,客户有三四个已经收到了这样的信息, 只要跟他(小江)通过一次电话的, 第二天就会收到这样的信息,信息的内容都是骂人家父母的 ,而且不是骂借贷人的父母, 是骂收到信息人的父母 ,骂别人父母得了癌症什么的。

本来是小江个人的事,现在弄得公司的员工都受到了牵连,甚至公司的顾客,也收到了骚扰信息,公司形象大受影响,这样一来,杨老板就不高兴了,那么这个小江到底在搞什么鬼,为什么讨债公司的人会掌握他所有同事的私人信息呢?

小江

 我当时是在一个网络借贷平台上借的钱, 他把我的手机通讯录复制了, 我现在在处理这个事情, 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

小江说,自己是因为手头紧,去年12月初在网络平台借了一千块钱周转。但是一千块钱是小数目,据说还钱的时候出了问题。

小江

 我还过的, 还提前还了, 他要违约金我没给, 他们就开始到处发信息。

小江说,借钱的时候,说好一个月内还钱,不收利息,可是就在他二十天后还钱的时候,对方又说要两百违约金,小江觉得对方在坑他,所以压根就没有理会,结果为了两百块钱,这个贷款平台竟然到处发骚扰信息。弄到现在,已经严重影响公司声誉,小江说马上会把所谓违约金汇过去。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