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视频 > 安徽芜湖小伙右脚受伤 当场趾骨外露 小趾被截!
安徽芜湖小伙右脚受伤 当场趾骨外露 小趾被截!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1-15 点击:

前两天我们《第一时间》报道了芜湖的一个小伙子,因为帮助在电梯上摔倒的老人,自己受伤的事,现在小伙子恢复的怎么样了呢?

老人电梯摔倒,义无反顾救助

1月5号上午10点钟左右,在芜湖火车站出站口附近,一名携带了很多行李的老人,正在走向上行电梯,当他刚刚踏上电梯没几步时,却突然摔倒在运行的电梯上,这时一名年轻小伙,迅速走向前去,试图将老人扶起来。

但是没想到在搀扶徐大爷的过程中,小伙子被徐大爷携带的一根铝合金管压到了脚,受了伤。经过医生的初步诊断,小伙右脚脚趾受伤严重,需要住院治疗。

受伤脚趾被截,依然无怨无悔

记者在芜湖市第五人民医院,见到了受伤的小伙高飞鹏,他正躺在病床上,右脚还缠着厚厚的纱布。

高飞鹏和母亲

医院魏舒生介绍说,患者当时来的时候右脚第五趾,内侧皮肤软组织全部缺损,挤压的,挫伤比较严重,趾骨外露。没什么好办法直接截掉这样的结果,让高飞鹏的母亲姚玉琴一时无法接受。

高飞鹏介绍说,当时看到老人摔倒在电梯上,第一反应就是冲上去救人,根本没时间想太多。发现老人摔倒,头往下,带了一个铝合金,在头旁边,很危险,把铝合金拿走,扶着头,害怕头部撞击

如果这根铝合金管碰到老人的头部,那后果不堪设想。当时高飞鹏忙着救人,都没有发现自己的脚受伤了

虽然受伤截掉了右脚小脚趾,但是高飞鹏和他的家人,都没有后悔过去救人

高飞鹏的母亲姚玉琴说,毕竟救人一条性命,自己也感到高兴,如果不救性命就没了。自己一直教育儿子要助人为乐,儿子能义无反顾的去救助老人,也感到很欣慰。

我们也把《第一时间》好人榜,颁发给高飞鹏。上榜理由:老人电梯摔倒,义无反顾救助,受伤脚趾被截,依然无怨无悔。

高飞鹏认为帮助老人不是什么大事,记者去采访,他还有点不,好意思,而他的母亲姚玉琴内心又非常的矛盾,从小教育儿子助人为乐,但是现在儿子为了帮助别人受了伤,作为母亲,内心又是非常的难过和不忍,这是人之常情,我们要对姚大姐说,你这个儿子是个好样的,非常棒!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