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视频 > “我是海军 我不救人谁救人!”江苏连云港籍军官冒死跳海 自己却冻晕了
“我是海军 我不救人谁救人!”江苏连云港籍军官冒死跳海 自己却冻晕了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1-16 点击:

1月14日下午,两名游客在青岛青岛八大关海滨浴场因观海景入迷,忽视了海水涨潮,最后被困在礁石上。在这危急时刻,海军北海舰队中校军官、连云港人曹海滨毅然跳进了冰冷刺骨的海水里,冒死送去救生衣,将二人安全送回岸,而他自己却被冻晕过去……

△视频自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

当天下午,原本海水没涨潮时,还有小路可以通过。结果涨潮之后,路被淹没了,两名游客被困在礁石上,周围风高浪急,情况岌岌可危。

由于风浪太大,救护艇无法靠近礁石。眼看着海浪一浪高过一浪,很快要将礁石淹没。曹海滨主动借来了救生绳,然后带着两件救生衣 ,将外大衣一脱,一步一步走向大海中间,一百余米的距离,曹海滨用了十多分钟

曹海滨说当时没有多想,“涨潮涨得非常快,一会如果两人到水里去了,穿的衣服进了水,那个时候下去救,谁也救不动了。当时水刺骨的寒冷,我就想把这两人救了,也没想啥了。”

到达礁石后,曹海滨将救生衣给两人穿上,然后将绳子绑在自己身上,让两个人趟着海水过去,游客获救了。而此时的曹海滨却因为体力不支,一头栽倒在地。其他救援人员急忙将他送到医院进行抢救,目前曹海滨身体恢复状况良好。

曹海滨在这次救援中,两个膝盖受了伤,也受了严重的风寒,目前已经回到单位休养。其实在救人之前,曹海滨已经感冒了三四天了,一直在吃药,可是面对这种情况,他还是奋不顾身地冲上去了。“我是海军,我不救人谁救人!”曹海滨坚定地说,以后遇见这样的情况还是会勇敢冲上去。

“因为当时那个人发出那种绝望的非常清晰的呼救声,谁听了都很心酸,我作为连云港人,我和我媳妇都是连云港人,我们在外拼搏的人,肯定都为家庭争光,也为我们海军争光。”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