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视频 > 湖北荆门两岁男童被卡车窗 面色越来越难看了
湖北荆门两岁男童被卡车窗 面色越来越难看了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1-18 点击:

昨天(1月17日)下午,一时疏忽大意,两岁的孩子头部被卡在了车窗之外,危急之下,当阳大队民警果断采取措施,这才及时救下了孩子。

2018年1月17日下午16时,张先生驾车带着老伴和孙子由当阳西收费站下高速,民警例行检查,要求车靠边,当检查完毕,车辆突然发生故障打不着了。

与此同时,坐在车后座仅两岁的孩子因为好奇,探出头往车窗外看,不巧刚好被卡住头部。见此情形,张先生连忙打火,但此时车子无论如何也发动不起来,按车内的玻璃升降键没有任何作用。事后才知道,原来张老先生的车钥匙并非原装的,由于不匹配,所以一直打不着火。

情况紧急,孩子的奶奶和民警合力,一上一下用手端着孩子的脖子,用语言安抚小孩不要慌张。一开始,大家试图让小孩从前面钻出车窗,可失败了,眼看着孩子的脸色越来越凝重,长期保持这个姿势肯定会给孩子的安全造成影响。时间不容耽搁,民警连忙让其他人托起孩子的身体,并找来毛毯护住孩子头部,拿起随身佩戴的警棍,开始砸车窗玻璃。

担心孩子受伤,当时我们不能太用力,也不能砸车窗顶部。”民警称,他只能对着车窗底部砸,连砸了十几下,终于将车窗击碎。孩子被救下后,脸色逐渐转好。

砸车窗视频

“孩子要是出了什么事,我也不想活了,真的非常感谢”,车上的奶奶救下孩子后快急哭了,连忙对孩子说民警道谢。“谢谢警察叔叔”萌娃得救后奶声奶气向民警道谢,整个过程小孩没哭没闹特别坚强。民警也提醒,车内一定要看管好小孩。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