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视频 > 深圳卫监打击无证行医取得良好成效 集中销毁药品器械500箱 约12吨
深圳卫监打击无证行医取得良好成效 集中销毁药品器械500箱 约12吨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1-18 点击:

卫生监督部门在打击非法行医时

会收缴涉案的医疗器械、药品

这些罚没的物品最终去了哪里呢

带你直击收缴药品器械集中销毁现场

集中销毁药品器械500箱  约12

在龙岗区打击无证行医收缴药品器械集中销毁现场,我们可以看到,这一批批罚没的医疗器械、药品,包括广告灯箱、牙钻机、B超机、消毒柜、一次性输液器等,都是通过龙岗区各级卫生监督部门打击非法行医时查没的,共计500多箱,约12吨

销毁物品均来自无证行医现场

在现场可以看到这些在非法行医点收缴的取精机、电动引流吸引器以及简易的老式B超机等机器,还有一些是从无证窝点查获的牙科治疗椅,看着现场这一片狼藉的劣质医疗设备和器械,不难想象,如果到无证的场所看病,个人的健康权益是无法得到保证的。

保证无证行医药品器械不流入市场

按照规定,在打击非法行医时查没的医疗药品及器械应当进行彻底销毁。在用挖掘机大面积进行销毁后,卫监执法人员还会监督相关有资质的医疗废物集中处置中心对现场销毁的药品器械进行无害化处理,确保销毁的无证行医器械药品绝对不再流入市场

2017年卫监取缔408户黑诊所

2017年,在整治无证行医的行动中,全市共出动卫监执法人员12671人次、执法车辆4077辆次,共排查涉嫌无证行医点5655户次,实施取缔408户,罚款107户,罚款金额达456.65万元,没收违法所得62户,没收金额222.14万元,罚没金额达678.79万元。

你我共同行动  打击无证行医

通过现场我们也看到了,对于这些广告灯箱、B超机、消毒柜等非法器械都会进行集中销毁,绝对不会再流入市场。

打击非法行医是卫生监督部门的重要工作,医疗安全关乎市民的生命健康,卫生监督部门也将继续保持打击非法行医的高压态势。

如果市民朋友发现有“黑诊所”线索,可与辖区卫生监督部门联系,大家共同营造一个安全舒适和谐的社会环境。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