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视频 > 浙江宁波余姚一外卖小哥低头抢单 撞死行人!赔偿63万元
浙江宁波余姚一外卖小哥低头抢单 撞死行人!赔偿63万元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1-26 点击:

戳视频 ▼

带你领略杭城雪景

下面来看今天的新闻

余姚有一名外卖小哥,因为低头看了一眼手机,结果撞上了正在行走的大妈,这一撞,人没了

1

为赚钱养家开始送外卖

送外卖的吴某来自江西上饶,和父母、妻子在余姚打工已有7年。为了赚钱养家,一年前吴某开始走街串巷骑车送外卖。

2

骑车抢单 撞死行人

10号那天,吴某骑车送完外卖,准备回家,路上,吴某一手握着电动车把手,一手拿着手机,眼睛盯着手机屏幕,结果,在桥上撞上了前面正在行走的大妈。

被撞后,大妈迅速倒地。几天后,大妈经抢救无效死亡。 

肇事者 吴某:“当时由于在看手机,没有及时查看到路边的行人,就导致撞到她了。平时这个APP就是靠抢单的,有时候是派单,有时候是抢单,这个单子有时候就是靠你自己抢的。”

3

吴某已被刑事拘留

经专业机构司法鉴定,吴某驾驶的电动车是超标电动车,属于机动车范畴。吴某在行驶中使用手机,以致发生交通事故的行为,对事故负全部责任。事后,吴某已被刑事拘留

4

一次性赔偿死者家属63万元

经过协商,吴某家属和死者家属签订了赔偿协议,一次性赔偿死者家属63万元。为了抢一个单,送了一条命,教训是惨痛的。

吴某母亲:“  我们这些钱都是亲戚朋友借给我的,我家里是没有(钱)的。”

5

提醒其它骑手:安全第一

肇事者 吴某:“对他们(骑手想说):安全第一,(还有呢?)骑车也不要太着急。”

视频版请戳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