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视频 > 太原市龙观天下小区业主竟把小区物业“赶”出门
太原市龙观天下小区业主竟把小区物业“赶”出门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2-03 点击:

大家印象中,一般都是小区物业安排保安管理人员出入,保障大家安全,而在太原市龙观天下小区就发生了一件不一样的事情……

2月1号在太原市五龙口街的龙观天下小区,小区保安和物业工作人员被一波不认识的“保安”撵出了门外……

小区管理处负责人石继东说,早晨不到七点,小区五个业主带着保安去了物业公司,把住在维修站的人了撵出来,还把物业的柜子、食堂,职工宿舍都被封了……

业主为什么要撵走小区物业呢?我们找到了业主陈师傅,陈师傅大方承认,小区外的物业人员确实是他们“请”出去的。陈师傅说,住宅面积49000多平米的小区,物业仅派一个保洁员,小区的消防通道被建了私房没有人管,公共设施坏了没人维修,就连安全都得不到基本保障……

所以,业主们22号才给物业下达了一个写着“小区的物权暂由我们业主自己管理,为此我们将成立一个小区临时管理机构”告知书,让物业在2月1号之前做好交接工作,撤离龙观天下小区,可到昨天为止没有任何行动……

可小区管理处负责人石继东却说,这五个业主都欠了物业费,最多的欠了七八万……

事情最终该如何解决?

   (完整视频)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