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视频 > “给你看个宝贝!”南方姑娘打开冰箱显摆 全国网友笑岔气
“给你看个宝贝!”南方姑娘打开冰箱显摆 全国网友笑岔气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2-05 点击:

这两天微博上有个视频突然火了

全国网友看完笑到胃抽:

南方人真是太太太可爱啦!

视频自微博@犊几 

来感受一下视频的最后

姑娘打开冰箱最底层后

那一声得意的“哼哼~”

一夜之间

这位可爱的南方姑娘引来7万网友点赞

评论更是炸了锅

南方人

@我爱星星:我还以为是蟑螂呢,姑娘最后那一声哼哼太可爱了

@突然想改个名:最后的哼哼是不是超级可爱!!!谁还没有点少女心呢

@说唱癌晚期:冬天雪实在太少了,唯有靠这样的储存才能多看一会。

@泛善可陈:十年来一次能不激动吗?记得我上一次看雪还是在北京,2008年奥运会那一年呢。

@hgebus:这雪一下,儿子每天都要玩堆雪人,只能拿着桶事先挖了一大桶,现在整个冰箱冷冻那格都被雪占据了。

@danny:可以当传家宝了

@miliogngsj:姑娘最后一声“哼哼”,我也就听了10几遍哈,太可爱太得意了……

北方人

@亲你个萌宝:这个女娘实在是太可爱了,我们北方人表示满大街都是,完全不care

@安东尼的家:作为北方的我,下雪天只想呆在暖暖的家里,不兴奋

@独孤伊人:这种宝贝我们北方到处都是,欢迎你们来玩

@爱傻笑的向日葵:太高级了,你们南方没有雪也可以堆雪人,实在是高!

不得不说,可以可以

非常珍贵了

这,真的很南方人的操作了

都说南方人精致

你看看,一个个的这些雪人

都很“南方”了

南方人的冰箱里

谁还没个雪宝啊

像BJD娃娃一样化好妆

配上一身皇帝的新衣

南方这一次大雪

无数只雪人参与了2018年度雪人评选

还有外婆留给外孙的惊喜

你家的冰箱里有这个宝贝吗?

看完忍不住笑了的点赞!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