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视频 > 半夜里楼上动静太大了 楼下实在吃不消!事发浙江湖州太湖花园小区
半夜里楼上动静太大了 楼下实在吃不消!事发浙江湖州太湖花园小区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2-09 点击:

湖州的陈先生反映,去年8月份开始,自己就没怎么睡过安稳觉,这半夜里,楼上动静太大了。

楼上动静大,楼下吃不消

陈先生:“二十几个人,在凌晨两点半,在上面,而且是一帮,喝过酒的人,在上面,这个简直是,我们没法正常生活下去。”陈先生家住湖州太湖花园小区,房子在四楼去年8月份,他家楼上来了一群租客。

陈先生:“是一帮在酒吧上班的人,每天的作息时间,在凌晨两点多下班,一般到五点半到六点钟才休息。”

作息时间是凌晨五点半到下午四点

来到陈先生家楼上,出租房外面的门开着,上面贴着一张纸,写着2月5号之前,请务必搬走,不然换锁,署名是房东,陈先生说,这是他跟房东反映了好多次以后,对方贴上去的,但这群租客在2月5号之前并没有搬走

走到里面,墙上贴着某酒吧的考勤表,还有几张写着“宿舍管理制度”的纸,上面说下班后不得随意喧哗吵闹,后面有个括号,写着作息时间是凌晨五点半到下午四点。可陈先生说,这张纸并没有什么用,自己每天晚上还是能听见各种各样的声音。陈先生:“往外面倒东西,在窗口大声打电话,半夜里高跟鞋走来走去,还有搬东西的声音,钉墙的声音。”

陈先生的邻居 许大妈:“这个楼梯上跑,乓乓乓 (每天都很吵)就是那个楼梯上 ,三四点钟嘛,在酒吧里上班的都是。”五楼是顶楼,分为两层,第一层有四五个房间,有的房间门开着,里面没人,放着一些上下铺,大概七八个床位,第二层也有三四个房间,布置跟下面差不多。

陈先生:“在(2017年)11月的时候,我去点了一下,有二十几个床位,至少有二十几个人。”

希望这帮租客赶紧搬走

陈先生敲了敲门,没有人回应。他说现在没别的要求,就想这帮租客赶紧搬走。

陈先生家楼上业主 刘先生:“我不知道的(群租)这个东西 (那房间是你隔的 还是他们隔的?)不是我隔的。”

房东表示,10号前一定让这帮租客搬走

房东刘先生说,房子是他家人交给中介出租的,隔房间的事情,自己并不清楚,从陈先生那里得知这个消息后,也去跟租客协商过,让他们搬走,但效果并不好。陈先生又来到社区求助

湖州市凤凰街道港湖社区 邵主任:“协调过,租户是答应减少人的,群租户的人员,减少到八个(陈先生:现在还有十几个,至少)当时协调的时候是答应的,然后尽量晚上声音轻一点,也问过片警了,他说每个人达到五个平方的话,就可以住在这里,没有法律说,把他们赶走。”社区的邵主任表示,接下来会再帮陈先生进行协调。当天下午,陈先生反馈说,他跟房东协商过了,对方表示,10号之前,一定让这帮租客搬走

详情戳视频▼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