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视频 > 福州三环货车侧翻!女子被甩出车外 司机被困
福州三环货车侧翻!女子被甩出车外 司机被困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2-11 点击:

突发!

今天上午8点左右,

福州晋安区新店镇上三环路口处,

一辆小货车侧翻,

车内一名女子直接被甩出车外!

今天上午8时06分,福州市公安消防支队指挥中心接到报警:晋安区新店镇上三环路口处,一辆白色厢式货车发生侧翻,有人员被困。

接警后,消防部门迅速调派晋安区新店消防中队1部消防车和6名官兵到场救援。

被甩出车外的女子

在现场,该辆货车侧翻在路面上,横阻了大半条机动车道,一名女子被巨大的惯性甩出车外,平趴在道路旁,而男司机则被严重变形的驾驶室卡在车内

记者通过事故地段的监控画面了解到,该货车是撞上了道路中央的绿化隔离带导致翻车,车头受损严重。

据现场交警介绍,事故现场只有这辆货车,应该是单方事故,目前初步判断车辆是撞到绿化带水泥墩后发生侧翻,事故车辆上有两名人员,其中一人被困,一人被甩出车外。

记者随后从中国人民解放军第四七六医院急诊部了解到,司机经诊断左腿骨折,女子胸部等多处受伤,目前正进行治疗。

目前三环西岭互通往淮安方向,左侧两车道无法通行

记者发现,由于2个车道无法通行,不少车主直接占用应急车道,导致交通拥堵。

现场民警表示,施救还需要吊车将货车翻正后才能拖走,需要较长一段时间,期间还将根据实际情况对整个路段进行短暂的布控。请市民不要占用应急车道,建议从辅道行驶。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