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视频 > 在杭州融创河滨之城买车位 协议上车位号8-35 拿到的车位8-85
在杭州融创河滨之城买车位 协议上车位号8-35 拿到的车位8-85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2-19 点击:

“35”变“85” 笔误加上交接

童先生在杭州融创河滨之城买了个车位,编号8-35,交付的时候,他发现自家的车位变成8-85

协议上车位号8-35 拿到的车位8-85

2016年3月份,童先生在杭州融创河滨之城雨澜轩买了一套120平方的商品房,另外花了23.5万买了个地下车位,协议”上写着,车位号是8-35号。

童先生:“2017年2月份交房的时候,交车位的时候,我们发现他交给我的车位,跟原来的编号不一样。(变成多少了?)变成8-85了。”

 “商品房交接书”上,车位号的确变成了8-85。

8-35号车位已经卖给其他人

找到融创那边,说是之前协议上那个8-35号车位,已经卖给其他人了

童先生:“我跟他说你这样涉及到一位二卖的问题,他说没有,他说我们是过失,开发商愿意把8-42的车位,补偿给我,再补偿一部分现金。”

童先生说,开发商的意思就是,把自己8-85的车位换成8-42的车位,再做现金补偿。这个方案自己是接受的,但融创方面却一直没有落实。后来童先生得知,原本承诺的8-42的车位也被卖掉了

在车库里转了转,8-35号、8-42号车位都挂着别人家的车牌信息,8-85号车位上的车牌信息是童先生家的。三个车位比较起来,8-85车位,距离童先生家楼道口最远。

童先生:“他交给我的车位,是在我们这幢楼的背面,我现在要求把离我近一点的车位,补偿一个给我,再做一点经济补偿。”

融创:笔误造成,会协商解决

在开发商融创方面的办公地点,工作人员表示不便接受采访。后来是一位夏经理联系了记者。

杭州融创河滨之城客户关系部 夏经理:“当时一个数字笔误,写错了。他购买的是8-35,然后笔误写成了8-85。后面给他调了个车位,当时方案基本上已经定下来了,但是后面可能工作交接的原因,又被出售出去了。 对我们来讲,问题发生了,责任在于我们,我们肯定要承担的。”

夏经理表示,车位的问题,他们会和童先生协商解决。

视频版请戳↓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