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视频 > 姑娘上厕所困在阳台上!已经五次了!事发杭州
姑娘上厕所困在阳台上!已经五次了!事发杭州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2-19 点击:

昨天上午十点多,杭州笕桥一名女子,被困在了邻居家阳台,上不去,下不来

    

01

    

姑娘卡在阳台上

这是一处农居房,一楼屋顶是个平台,女租客住在4楼,人却站在3楼邻居的阳台上人既进不去屋里,又下不来楼

杭州江干区笕桥派出所 陈警官:“三楼有钥匙,让房东开一下,就可以进行解救,结果房东说三楼也不是他们的,是租掉的,钥匙应该是他侄女带走了。”

杭州江干区笕桥派出所 陈警官:“她是想从平台,爬到三楼,再爬到四楼自己房间里去的。按照她讲述的,这块不是有水泥嘛,从这里爬到现搭的这个,塑料板上面,因为本身空心的,她就沿着塑料板,往后面绕到这个阳台上面,就这个窗台,爬到这个窗台,发现够不到,上也上不去,下面自己看不清楚,到底哪个是空的,然后就报了个警。”

    

02

    

民警找来梯子,引导女子下来

女子:上厕所忘带钥匙

民警找来梯子,由一名体重较轻的协警上去,引导女子下来。

“你这也太能干了吧,自己爬到那个,你自己够都够不着的,你先下来吧。你钥匙呢(女子:钥匙都在家里)那你怎么出来的呢(女子:我就上了个,不是洗手间是在外面的,然后我就出来了。)洗手间到外面,钥匙总要带的咯。”

    

03

    

房东:忘记带钥匙好几次了

房东 程大伯:“你要自己负责的,第几次了,好几次了,危险的。掉下来你负责还是我们负责。”

房东 程大伯:“(前面有忘带钥匙过吗?)有,已经五次,不是六次了,(都是上厕所,风把门关上了?)嗯。”

程大伯说,其实家里有备用钥匙,不过都是子女们保管的,今年他们都去福建过年了,钥匙也被带走了。这名女租客姓李,安徽人,今年25岁,在附近打工,在这租住了半年多了,这个春节,她没有回老家过年

小李:“我家里人都没有,他们都在老家,(那你为什么不回去啦)我不想回去啊,想去还会在这呆着吗。(钥匙随身带,道理总要知道了)我想今天没有风,应该没那么。”

    

04

    

民警:联系开锁的,换锁芯

杭州江干区笕桥派出所 陈警官:“联系了社区,本身就是横塘村也是做开锁这一类的,联系过来,给她换了一个锁芯,(多少钱?)一般情况像这种,过年价格可能会高一点,一般情况么,一百块钱左右。”

详情请戳视频↓↓↓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