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视频 > 鞋店橱窗扎进“大家伙” 小车撞倒围墙跃下2米路坎!事发广东梅州
鞋店橱窗扎进“大家伙” 小车撞倒围墙跃下2米路坎!事发广东梅州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2-24 点击:

  今天凌晨5点多,五华县水寨镇华兴中路商业城附近响起了一阵刺耳的碰撞声和喇叭鸣响,一家鞋店店主下楼一看,自己的门店橱窗里扎进了一个“大家伙”。

  从视频中我们可以听到伴随着一声“轰隆”巨响,在刺眼的灯光中一辆小轿车以极快的速度冲进店面,一瞬间将门店撞得一片狼藉,小轿车也是遍体鳞伤,车头撞得支离破碎。

  记者到达现场时,门店已清理干净正在进行修整,现场可以看到店门口两层屏障均被撞毁,店内的柱子和靠窗的箱包鞋柜也都受损严重。

  附近群众告诉记者,除了商铺受损,车辆在行驶过程中还不同程度地碰撞了停放在店铺对面的车辆。

  事故还发生在大埔县,昨天下午,大埔三河镇老码头附近,从市民发来的视频可以看到,一辆黑色小车停放在路边,上方2米多高的道路护栏有一个宽约3米的缺口,下方有不少的砖块。

  据附近居民介绍,昨天下午2点多,这部小车从这里经过时没操作好,失控撞倒围墙翻下2米多高的路坎。当时车上有6人,事故造成一人头部受伤流血,其余5人轻伤。

  事故原因有待相关部门调查,还是那句话,大家开车一定要小心注意交通安全。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