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视频 > 男子“丢失”一万多元钱 民警帮忙寻找!钱找到了 人却被交警大队传唤!
男子“丢失”一万多元钱 民警帮忙寻找!钱找到了 人却被交警大队传唤!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2-27 点击:

过年嘛,喜庆,高兴,大家难免会乘着兴头喝几杯。可是喝归喝,别喝多,喝多肯定会坏事。这不,宾县有一名男子,喝完酒后,钱找不着了。一着急,还开车着去报警。

派出所门口停了一辆车

驾驶员在车里好像寻找着什么

2月2日晚上11点多,宾县公安局宁远镇派出所值班民警发现有一辆车停在了派出所门口,车打着火,大灯一直亮着,车里的驾驶员好像在寻找着什么。

宾县公安局宁远镇派出所民警闫海说:“就是这辆车,停在我们派出所门口,大约有20多分钟的时间,然后我们出楼询问这个司机什么情况,这个司机说他丢了一万多元人民币。”

值班民警在交谈中发现男子满脸通红,身上还有很浓的酒味,说话语无伦次。民警将男子带回派出所里了解情况。

宾县公安局宁远镇派出所副所长夏云南说:“根据当事人马某提供的信息,他在宁远镇十字街北侧一个烧烤店,在那儿喝酒了。”民警确定男子是酒驾

仍然决定先为男子找钱

马某说,当时他兜里揣了一万多块钱现金,从烧烤店离开后,发现钱不见了,就开车来到了派出所。

宾县公安局宁远镇派出所副所长夏云南说:“可以确定马某是酒后驾车,但咱们还是以群众利益为主,先找钱。”

民警按照马某的描述展开调查,来到马某吃饭的烧烤店调取了监控录像。

宾县公安局宁远镇派出所副所长夏云南说:“监控中并未发现有任何人接触到马某,也并未发现他这个钱有丢失的情况,所以说就排除了,他这个钱被盗的可能。”

考虑到马某喝了酒,是不是把钱落在了哪里,民警又在马某车里寻找。

宾县公安局宁远镇派出所副所长夏云南说:“马某车内的正驾驶手扣箱的位置,发现了一个黑色的包,把包拿开以后,一共八千四百元钱。”

“丢失”的钱找到了

男子被传唤到交警大队

这与马某说的丢了一万多元对不上,民警又和马某的家人核实,原来是马某喝多了酒,根本没有记清楚到底有多少钱。钱找到了,事实也弄清楚了,接下来民警依法处理了马某酒后开车的违法行为。

宾县公安局宁远镇派出所副所长夏云南说:“马某对其酒后驾车一事供认不讳,然后将其传唤到宾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在宾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对马某做了呼吸式酒精测试,发现他血液酒精含量达到了每百毫升144毫克,涉嫌醉酒驾驶。目前,马某以涉嫌危险驾驶被刑事拘留。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