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视频 > 高速上孕妇临盆 交警开启生命通道!事发湖北黄石
高速上孕妇临盆 交警开启生命通道!事发湖北黄石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2-27 点击:

大雾天气,没办法,高速封闭了,只能等待。可有人不能等!排队的车辆中,一名孕妇突然临盆,情况紧急!

早上6时50分,省高警黄石大队接到司机报警,沪渝高速公路武穴路段一辆面包车上,有一名孕妇即将生产,请求出警援助,民警迅速赶到事发地点。

民警赶到现场,发现孕妇乘坐的面包车。

面包车滞留的地方,离最近的高速公路武穴出口还有6公里。为了尽快将临盆的产妇送到医院,民警立即坐上面包车,引导车辆借应急车道前行。不料,应急车道被其他车辆占用,面包车行驶艰难。

现  场:民警现场指挥车辆驶离应急车道。

民警一面安抚产妇及其家人,一面继续指挥占用应急车道车辆紧急避让。7点15分,产妇破水。5分钟后,一名男婴在面包车内出生了。

面包车里温度低,又没有医疗器械,现场也没有专业医护人员,必须尽快将产妇和婴儿送往医院才行。民警立即发动周围群众,将产妇和婴儿一起抬至对向的警车上,送往医院。

现  场:群众、民警联手救援。

短短10分钟,警车就将产妇和婴儿送到了武穴市大金镇卫生院。

这名产妇姓何,重庆忠县人,面包车上都是她的家人,此前产检时,医生告诉她,预产期是3月7号。25号,何某及家人准备驾车前往浙江杭州生产,不料行驶至事发路段时遇到大雾天气,车辆滞留,何某突然临盆,好在有大家帮忙。经医护人员检查,目前母子平安。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