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视频 > 石家庄新华交警大整治“非法收费哪里逃!”
石家庄新华交警大整治“非法收费哪里逃!”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3-01 点击:

最近新华交警大队接到群众举报,说辖区内有多个路段存在停车乱收费的现象。今天上午,记者逐一走访了这些地方,果然抓了个现行。上午九点左右,记者驱车来到了中华大街联盟路西北角附近,刚停好车,就看到一位身穿黑色上衣、头戴鸭舌帽的男子朝记者走来,老远就喊着交停车费。

收完钱后男子骑着电动车躲到了一旁,随后新华交警大队的执法人员赶到了现场,对其进行询问检查,却发现现场收费的可不止他一人。

你瞧这夫妻二人承认的倒是很痛快,可即便是才收了十块钱那也得有法可依才行。采访过程中女子觉得自己并没有收取高价停车费,这样被抓着实有些冤枉。

甭管收多收少,这不该收费的地儿您就明目张胆地收费,实在是说不过去。为了推卸责任,收费男子一口咬定自己是给别人干活儿的,不知道这是非法停车场。可是当记者询问给谁干活儿时,男子却是一问三不知。

面对记者的提问,男子一时不知如何应答,转身躲开了记者的拍摄。与此同时,执法人员从他携带的包里发现了收费用的二维码以及停车票据。对于票据的真实性以及该停车场的具体情况,执法人员还需要进一步核查。记者在现场发现不少车辆的挡风玻璃上都夹着一张黄色的广告纸,这就是记者调查时,收费男子所说的做好标记,随后执法人员将他们夫妻二人带回了新华交警大队做进一步处理。与此同时,另一组记者在水源街天林大厦门口,也发现了一位涉嫌非法收取停车费的人员。

据男子介绍,他每天上班时间为早七点半到晚七点,月工资三千元左右。因为男子涉嫌非法收取停车费,随后执法人员对男子进行了传唤,将他带回大队做进一步调查。

对此新华交警大队的执法人员表示,将进一步调查取证,再根据所掌握的情况对非法收取停车费的人员进行相应处罚。新华交警大队还将加大对非法停车场的查处力度,给大家创造一个舒心的停车环境。此外,交警提醒广大司机朋友们,大家在停车的时候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停车场,并且索要发票。

那么如何来辨别停车场是否正规呢?您可以查看停车场门口的停车标志、收费指示牌、以及工作人员是否穿有智慧泊车统一的服装、有无上岗证件等。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