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视频 > 广东肇庆城区江滨堤西段路面险象横生 老人骑车经过摔伤致瘫痪
广东肇庆城区江滨堤西段路面险象横生 老人骑车经过摔伤致瘫痪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3-04 点击:

导读

  近日,市民贝先生向《民生007》报料说,他爸爸于2月28号早上骑自行车经过江滨四路时,车子前轮不小心陷入深坑,老人也因此向前摔倒,头部和脊椎摔伤,现在正在市一院治疗中。

要了解江滨堤安全隐患的具体情况

请点击查看视频:

▼▼▼

木板做遮挡 老人翻车头部着地

  记者来到了江滨四路,看到堤围两边都有木制的护栏,靠近江边还种有植物,可以说是很漂亮的一条江景走廊。有不少市民在大堤上骑自行车和散步,但他们都会小心躲开路上的一样东西——一些四边形的木板。

微软雅黑黑体

为什么会这样的?

事主的爸爸又是怎么摔伤的呢?

 

  贝先生说,当时他的父亲骑自行车从江滨堤西段经过,该路段有不少的深坑,都是用一块木板来遮挡。

  贝先生的父亲骑自行车经过木板的位置就摔倒了,自行车就卡在了坑上面。由于惯性,整个人都往前倾,导致头部着地,头的着力点的后颈椎错位,然后就全身瘫痪,现在躺在市第一人民医院。

微软雅黑黑体

  贝先生还说,好在有一位路过的好心人帮忙呼叫了救护车,他的父亲才可以及时被送往医院,而自己接到了好心人的电话后,也马上从工作岗位上赶到了医院。目前贝先生父亲的情况已经在白沙派出所立案。

微软雅黑黑体

  据了解,医院当时给老人拍了CT确诊,做核磁共振的时候发现颈椎第三节到第六节之间有骨,里面的骨髓有移位,并伴有淤血有血肿,整个人的下半部分完全失去知觉。

  从贝先生发来的照片可以看到,整部自行车的前半部分已经陷进了坑里,可以想到这个坑有多深。现在贝先生的父亲正在医院接受治疗,但治疗的费用并不低。

微软雅黑黑体

事后,贝先生走访了

路建办、江滨堤项目办等多个政府部门,

却没有得到相应的回复。

江滨堤安全隐患多 市民路过“易中招”

  记者也在大堤上走了一趟,发现堤上的安全隐患还真不少。

微软雅黑黑体

  记者观察到,路上的木板盖大部分都已经霉变,非常脆弱,用来固定木板的铁钉已经松动,只要用手就能很轻松地把木板掀开,往坑里可以看到有很多垃圾和杂物,万一有市民落入坑中,很有可能会受伤。

微软雅黑黑体

  有经常在这里散步、骑车的市民表示,这样的情况已经存在了大半年了,连警示牌都没有,有一些遮挡的木板还不见了,上面的坑大约有一米半左右,市民最怕小孩子在上面玩耍时,一不小心掉进坑里。

微软雅黑黑体

记者手记

  江滨路西段的情况让人不禁去想,这段道路是可以开放了吗?可以让市民行走的吗?如果没有开放,为什么市民可以自由行走在上面而且附近又没有警示标志呢?如果是开放了的,为什么这段道路上到处都有安全隐患呢? 希望有关部门可以好好维修好这段道路,不要让美丽的江滨堤变成一条“烂尾路”。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