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视频 > 安徽太和凯旋门小区 地势低洼难解决?开发商态度强硬
安徽太和凯旋门小区 地势低洼难解决?开发商态度强硬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3-05 点击:

前情回顾

去年9月份,太和下了场大雨,将宝雅·凯旋门东南侧的十几家商铺给淹了。

积水最深可达到80公分,而水淹带来的损失,更是让他们痛心。

关于积水,业主们认为,主要是因为地势太低。那么积水到底是不是因为这个原因呢?太和县宝雅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的负责人,给出的解释是水网不通。

时隔两个多月,住建局的测量已经结束。

根据测量结果:小区门前雨水管道和富民路管道联通,富民路和长征路雨水管道也联通,说明地下排水管是通的。

此外,测量还显示:小区雨水管道顶比富民路的要低50公分。

上次采访中,业主就提出,希望开发商能够将低洼的地面进行加高,解决积水问题。这么长时间过去了,这里的整改情况怎么样了呢?

记者在现场看到,路面的垫高工作,已经进入收尾阶段。但是,围绕在开发商和业主之间的矛盾,并没有随着垫高的完工,有所缓和,这又是为什么呢?

原来,开发商将路面抬高了60公分,但相对的,室内地面就会洼了下去。

这样情况下,有业主要求开发商对室内也进行加高,以保持和外面持平。没有加高的就选择加了这样一个阶梯。

但是无论有没有加高的业主,他们的心情同样是无奈。

对于没有垫高的业主来说,室内低洼,进出门十分不方便。但是,一旦业主选择加高室内地面,就要牺牲60公分的层高。

显然,这是一个两难的决定。目前来看,绝大部分业主还是选择了垫高。但是他们希望,开发商能够对垫高后损失的空间,进行适当的补偿。

面对业主们的这一要求,开发商又是怎么回应的呢?

当天,记者也找到了开发商方面的负责人。开发商表示,他们给业主进行垫高之前,事先签订了一份合约。

合约中的一条规定吸引了记者的目光:乙方承诺因室内外垫高产生的一切不良事项和甲方无关

业主们表示,签这份合约实属无奈啊!

但开发商负责人却态度强硬:“现在我不好跟你们协商,最好的办法,你去法院起诉,该判我多少钱,我给多少钱。”

目前,商铺室内的加高工作还在进行中。业主们表示,下一步他们可能选择诉讼。

小编有话说:

业主们迫于无奈,签下这不平等条约。开发商又是这样强硬的态度,真为业主们担心啊!事情也拖了这么长时间,希望双方最终能够妥善解决!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