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视频 > 别克威朗发动机“拉缸” 车主维权竟被客服拉黑
别克威朗发动机“拉缸” 车主维权竟被客服拉黑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3-07 点击:

这两天我们一直在关别克威朗的缺火、拉缸的通病。在我们的新闻播出之后,有不少省外的别克威朗车主也是给我们打来电话,讲述他们在车子发生缺火拉缸的情况后,维权的过程可谓是相当的艰辛。我们也是通过网络视频连线,采访到了一位辽宁营口的别克威朗车主钱先生。

钱先生告诉我们,他的别克威朗是2015年11月,在辽宁营口当地的上汽通用别克4S店购买的,谁能想到,车子才到手半个月,他就发现车子在使用时发动机出现了异响。

钱先生回忆,在接下来的时间里,他的别克威朗发动机经常会出现类似的异响,但是由于4S店坚称这种异响并不代表汽车故障,所以钱先生也没有在意。

直到2017年年初,钱先生在驾车跑了趟长途之后,发动机的异响更为严重。此时4S店才提出,要对汽车的发动机进行拆解检查。

还在质保期之内,并且一直在4S店内进行常规保养的汽车,发动机竟然出现了这样的问题,这让车主钱先生无法接受。

在接下来的维权过程中,钱先生还认识了不少有着相同经历的别克威朗车主,而他们,也都是在质保期之内,在4S店进行的常规保养,所以,别克威朗出现的缺火拉缸的故障在他看来,绝对不是个例,而是汽车的通病。

经过数月的交涉,上汽通用别克4S店答应为钱先生的别克威朗更换发动机半总成,不过,从维修更换到现在仅仅才过去了八九个月的时间,车辆在使用过程中又发生了二十多次敲缸的现象。钱先生也是拍摄了一段汽车发动机的视频。

但是,当钱先生再次用手机拨打上汽通用的客服热线反映发动机的问题时,他惊讶地发现,这个客服热线竟然已经无法打通了。

小夏说

钱先生告诉我们说,其实他自己也知道,汽车就是台机器,是机器就难免会出现故障,但是作为一家大型的汽车生产商家来说,在汽车出现群发性的故障是,应该及时查找故障原因,并对广大的车主发出使用提醒,这不仅是对自己的产品负责,更是对广大车主的生命安全负责。现如今,他的号码甚至都已经被上汽通用给拉黑了,这也是让他感觉相当的寒心。钱先生告诉我们,接下来他也会联合更多的别克威朗的问题车主,联合起来进行维权。另外,您家的车也在发生类似的问题,也可以拨打我们的热线电话,我们来帮您维权。

315消费者权益保护

今年“3.15”我们也将重磅出击,发起“问题车展红色追击令”,如果您的爱车也遇到了各种问题,如果您的权益也受到侵犯,请速速和我们联系!曝光,也是一种力量。

追击方式一:

拨打经视新闻热线:0571-86908690

追击方式二:

点击下方“阅读原文”,进入报名通道

追击方式三:

关注“浙江经视新闻”(ztv3news)微信公众号

点击下方“问题车展”,进入报名通道

点击下方视频观看“红色追击令”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