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视频 > 六岁女孩15楼坠下 幸亏当时父母都在家!事发杭州下沙幸福雅苑
六岁女孩15楼坠下 幸亏当时父母都在家!事发杭州下沙幸福雅苑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3-10 点击:

昨天凌晨一点左右,杭州下沙幸福雅苑小区,一名六岁的孩子不见了,入户门开着,门外摆着一张椅子和孩子的拖鞋。

01

六岁的小女孩丢了

杭州下沙幸福雅苑 居民:“我听到一个人在下面叫,鹏鹏,鹏鹏(萌萌)我以为一个人喝醉酒了,我打开窗户看,一个男的到处跑找小孩。”事发地点位于杭州下沙学源街上的幸福雅苑小区,居民们说,昨天凌晨零点后,听到小区里动静很大,说是有人发现家里的孩子丢了。出事的是个六岁的小女孩,还在读幼儿园中班,住在小区10幢15楼。

02

居民:孩子从高空坠落

杭州下沙幸福雅苑 居民:“快两点才找到,那里有个封牢的,不知道小孩子掉到里面去了,它有个卷闸门关起来,就在那个后面你们自己看。”小区10幢共22层,一楼的北侧靠外立面搭了个十平方左右的储物间,里面放了些金属圆桶,储物间顶棚是用铁皮封起来的,上面破了个大洞。居民们说,孩子被找到时,就躺在这个储物间里,应该是从高空坠落下来的,圆桶上还有些血迹。

杭州下沙幸福雅苑 居民:“她搞个小凳子爬到上面去了,爬到上面窗户可以打开,有这个高防盗窗,上面有个窗户可以打开的,她从那里翻下来了。(防盗窗是他们家自己的,还是外面的公共区域的?)公共区域的。”

来到15楼,可以看到,通往入户门的走廊,靠北的一面是玻璃封起来的,上半部分是左右推拉的窗户,可以开到半米以上的宽度,下半部分外侧加装了护栏,高度在一米二以上,小孩子攀爬并不方便。居民们说,孩子是踩在凳子上翻下来的

03

保安:事发时孩子父母都在家里

杭州下沙幸福雅苑 保安:“事发时他爸妈都在的,(都在家里啊?)对啊,(那小孩怎么自己跑出来了?)她是晚上睡觉,一觉起来了醒了,醒来以后小孩出来了,她老爸在喝酒。(爸爸在家还是在外面喝?)在家,在家里喝酒。(跟朋友还是?)他一个人,(妈妈呢?)妈妈在睡觉。孩子外面去了嘛。”记者从物业了解到,小区是回迁房,走廊上的窗户,业主可以自己打开进行通风。

04

孩子脱离了生命危险,但还没清醒

孩子找到以后,被送到浙大儿院滨江院区抢救,今天上午已经转到了重症监护室里。记者在医院见到了孩子的父亲李先生。孩子的父亲 李先生:“应该是直线下落,然后把那个棚砸碎了,然后脸部撞到了下面有几个油桶,圆柱体的油桶,整个右脸肉全部震出来了,十几厘米大概有,右手是完全骨折掉了,来医院就打石膏了,背上也有些骨折。”

孩子目前已经脱离了生命危险,但是伤势严重,还没有清醒过来。

05

孩子父亲:可能小孩睡不着,对着天空画画

孩子的父亲 李先生:“晚上起来方便,发现小孩不在了,(你们起来是几点钟)大概一点多的样子,起来之后第一感觉就是小孩被人偷去了。”李先生说,孩子平时睡得晚,他们夜里会去看一下,结果发现孩子的房门是开着的,入户门也打开着,走出房门一看,走廊上只有一双拖鞋和一张凳子。他们和保安在小区里找了好几圈,最后打开储物间的卷闸门发现了孩子。孩子的父亲 李先生:“可能小孩睡不着觉,打开进户门了,就是到走廊上搭个凳子。她基本上就是画画,把凳子搬出去,然后拿一支笔,拿一个本子,拿去画画,对着天空画画,(那天是在画画吗)对,也是画画,每次都是画画,因为她以前对我说过一句话,对着天空画画能找到感觉。(那天没有闹情绪吧)没有闹情绪。”李先生说,孩子喜欢画画,喜欢仰望天空,平时睡不着觉,一般都会起床来画画,以前也自己出过门。他们担心孩子出意外,后来就把门反锁了,钥匙也会藏起来。

06

孩子父亲:今后会提高安全意识

孩子的父亲 李先生:“我昨天晚上在应酬,我11点半回去的,稍微喝多了一点,门就没有反锁,平时如果不喝酒,我绝对是反锁的。”

李先生说,昨晚因为应酬客户喝多了,回家后妻子女儿都睡了,自己也休息了,可是忘记反锁大门,孩子醒来后偷偷跑了出来。从15楼坠下保住了性命,是不幸中的万幸,孩子接下来还需要手术,李先生表示,今后会提高自己和孩子的安全意识,避免类似的状况再次发生。

视频版请戳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