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视频 > 山东济宁“中学生突发心肌梗死 生死接力奇迹生还”
山东济宁“中学生突发心肌梗死 生死接力奇迹生还”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3-12 点击:

突发心肌梗死,如果得不到及时救助,很可能会危急生命,前段时间,嘉祥县萌山中学一名学生上课时突然倒下了,情况十分危急。近日,嘉祥萌山中学16岁的刘开祥正在操场上体育课,刚准备要跑步时,却突然倒在了操场上,停止了呼吸。同期:孩子就突然的倒下 倒下了 然后这时候在发现了以后 第一时间就跑过去了 嘉祥县萌山中学初中部体育老师 闫占勇 当时发现孩子浑身抽搐 四肢十分僵硬 没有任何的呼吸  当时我的心也比较着急 第一时间 给他按了按人中 做了一下心肺复苏 没有任何犹豫,闫占勇一边给刘开祥做心肺复苏,一边安排学生拨打120急救电话,几分钟后,刘开祥被送进了嘉祥县人民医院。嘉祥县人民医院急诊科主治医师: 楚元文孩子的情况很紧急 心跳已经停止了 呼吸很表浅 一分钟有两三次 接近停止 来了之后又给他胸部按压 双管输液急诊科医务人员立即进入了抢救状态,并迅速成立抢救小组,协调人员,协调设备。嘉祥县人民医院医务科主任 副主任医师: 苏作富对这个孩子来讲分秒必争 经过一段时间的抢救 病人慢慢的恢复了意识 恢复了体温 恢复了心率 也恢复了呼吸 最后病人抢救过来了刘开祥在猝死两小时后奇迹生还,在萌山中学,记者见到了刘开祥和他的家人,已经出院的少年身体恢复良好,想起当时的情况,他和家人满怀感激。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