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视频 > 六万多枚硬币洒一地 多少时间能捡完 交警陪捡2小时
六万多枚硬币洒一地 多少时间能捡完 交警陪捡2小时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3-13 点击:

甩出六万枚硬币 交警陪捡2小时

前天下午,丽龙高速上,一辆轻型普通货车发生爆胎,撞了护栏,事故本身倒还好,但是车上的六万多枚硬币却“飞”了出去铺满了高速公路护栏外面的斜坡

驾驶员朱师傅急得满头大汗。他的皮卡车车头撞上护栏,受损严重,这都不算什么,让朱师傅着急的是,装在车斗上的6万多枚硬币被甩到护栏外的斜坡上了。

驾驶员朱师傅说,他在广东养虾,前天一家人从丽水缙云开车去广东。开到这个长下坡时,车辆左后轮忽然爆胎了,失控撞上了护栏,藏在车斗里的六万多枚硬币抛了出来,撒的满地都是。车上共有两万八千元硬币,大部分是五角的,少部分是一角的,这些硬币是他开超市的妹夫找零用的。

交警第一时间做好预警措施后,来到斜坡上帮驾驶员捡钱。

这六万多枚硬币,大多是五角钱的黄色硬币,跟枯草的颜色接近,很难被发现,经过两个多小时的仔细寻找,高速交警和高速巡查帮朱师傅捡回了5万多枚硬币。

视频版请戳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