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视频 > 江西省赣州市公安交警部门开展大货车交通违法乱象整治
江西省赣州市公安交警部门开展大货车交通违法乱象整治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3-15 点击:

   日前,市公安局交警部门在中心城区开展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专项整治行动,严格查处大货车各类交通违法乱象。

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直属大队六中队的民警在中心城区新世纪大桥路段,对过往的大货车、工程车等车辆进行检查。这辆被拦截下来的搅拌车,没有安装防护栏,民警依法对司机处以200元的罚款。

再来看看这辆渣土车,车身两侧都违规安装了射灯,交警也依法对其进行了相应处罚。

在整治过程中,记者发现大货车不安装防护栏、擅自加装射灯以及超长超高运载货物等交通违法行为还是相对比较突出。

在此,也提醒广大的货车驾驶员朋友,上路行驶的时候,一定要对自己的车牌等相关设施做好检查,做到文明上路行驶,遵章守法上路行驶。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