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视频 > 拉着一车“定时炸弹”满街跑 驾驶员竟离奇失踪!事发山东烟台
拉着一车“定时炸弹”满街跑 驾驶员竟离奇失踪!事发山东烟台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3-20 点击:

液化气属于危险品,易燃易爆

运输和充灌都必须持证上岗

然而,我们经常看到

街边有很多流动的运输液化气的商家

不但车辆没有资质,人员也未经培训

  近期市交通运输监察支队、市城管支队直属大队,以及公安机关联合,严查非法运输液化气。 烟台电视台《聚焦烟台》记者全程跟踪采访。

一辆小面包车拉了16个罐

驾驶员离奇失踪!

  3月14号一早,市交通运输监察支队就接到了市民的举报,执法人员跟踪到一辆可疑面包车。这辆非法运输液化气的面包车行驶到台湾村附近后,拐进了一处上坡小路,多部门的执法人员一起行动时,发现车辆停靠在一处饭店大院里,驾驶员并不在车上。

  通过检查,执法人员发现这两车上装载了15个标准罐,一个小罐。

标准罐的重量是15公斤,车上的液化气罐中多数充满了不知从何而来的液化气。有数据显示,一个15公斤装的液化气罐,全部泄漏后发生爆炸,相当于百公斤炸药的威力。

  随后,违法车辆被市交通运输监察支队依法扣留,车上的16个钢瓶由凤凰台派出所委托有资质的合法企业依法暂存。执法人员也借此提醒这家经营业户,还应安全合法地购买和使用液化气。

货车非法运输液化气钢瓶

当事人被拘留!

  2月27号,在芝罘区河滨东路东段,市交通运输监察支队的执法人员查获了一辆白色厢式货车,这是近期非法运输液化气中规模比较大的。当时车内装有10个50公斤液化气钢瓶,且全部装满液化气体。 

  经过检查,执法人员发现,车上的钢瓶全部过期未检验,车辆也不属于正规的危险品运输车辆,而驾驶员也未取得危化品运输许可证件。同样的,非法运营的车辆被市交通运输监察支队依法扣留,钢瓶也由有资质的合法企业依法暂存,考虑到运输数量之大、清节之严重,相关派出所依据《山东省治安管理处罚法》对一名当事人进行了行政拘留。

这辆货车更凶

竟拉了63只液化气钢瓶!

  从去年以来,多部门都加大了对非法运输液化气的查处力度,查处的车辆中有瓶内存储液化气多的,也有钢瓶数量多的。近期在芝罘区化工南路与幸福中路路口附近,一辆白色厢式货车中拉了不同大小合计63只液化气钢瓶。 

  非法运输液化气的行为扰乱了液化气市场的秩序,但是有需求才会有市场,这类流动经营商贩的主要服务对象就是餐饮行业。烟台市城管支队直属大队的执法人员在走访检查中发现,部分饭店仍在使用超期未检的钢瓶,其存在的安全隐患仍需加大宣传力度。

详情请看视频: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