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视频 > 陕西渭南城区东风大街上竟有人开车在路面“和稀泥”
陕西渭南城区东风大街上竟有人开车在路面“和稀泥”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3-20 点击:

这几天渭南东风大街正在升级改造,杜化路至渭清路段南段已经开始施工,路经附近的司机都要绕行,可是昨晚,有这么一位任性的司机朋友,将车开到了正在施工的工地上,结果因为下雨,车辆深陷泥潭中动弹不得。

记者现场:我现在是在三贤路向西200米的人行道上,在这里我们可以看到这里正在修路,而路面是停有一辆黑色的桑塔纳轿车,目前我们从这个停车的情况来看,这个车轮明显的是陷在了泥水里面,同时这个车的后轮也是卷入了绿色的覆盖网,目测这辆车是无法前行,被迫停在了这。

市民:从那边好像过来的,你看么,他从那里还能过来,这肯定前面稀泥,走不成了,肯定出不去了。

记者根据市民的指引,沿着东风大街一路向西走到了渭清路,在这里发现,道路南侧已经被围挡了起来,只留下一个缺口,勉强可以通过一辆汽车。

记者现场:这里是渭清路与东风大街十字的东南角,在我身后我们可以看到这样一个提示牌,禁止右转择路绕行,刚才我们也是从车辆的停放地点一路走到了这个地方,所有的出口都是被栅栏围的死死的,这很难让我们想象这辆车是如何开进去的。

随后,记者联系到了临渭交警大队三中队民警,民警根据车辆信息联系上了这辆车的车主。

民警:这个车是昨天晚上从渭清路那块由西向东开进来的,到玉龙宽座这里吃个饭,因为下过雨现在陷进去了,刚刚联系过司机,司机现在马上找拖车,把这车拉出去。

那么大的禁行标志,这位司机难道看不清楚吗?让我说,还是他心存侥幸心理吧。这下好了,心急着赴宴不愿意绕行,结果把自己硬是绕到了里面,欲速则不达,您说这又是何苦呢?在此,我们也再次提醒市民朋友,东风大街升级改造进行中,请大家务必按照规定和指示出行,以免给自己和他人带来不必要的麻烦。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